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楚的微博
阿楚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426
  • 关注人气:1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厘岛啊巴厘岛,迷死人的巴厘岛。

(2007-03-04 00:25:12)
分类: 日常点滴
与大家阔别良久,终于是回来了。在享受了香港的年宵花市、鲍参翅肚、巴厘岛的阳光海滩、雕像歌舞、悬崖上的庙、海里的庙后。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皮肤染上了太阳的颜色,估计至少要半个月到一个月才能白回来,啊呀,我喜欢凄美的白,不喜欢健康的小麦颜色。
PP应该有一千张,想到要整理都头疼,不晓得什么时候会发上来,在巴厘岛还买了许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极待整理,家里的大包包还放着,没有完全理清,唉,旅游是快乐的,善后是麻烦的,抱怨是没有必要的。。。
这次出游,最开心的是,上机前,亚航的地勤和售票员都说我极有可能玩不成,要游飞机河,因为我事前没有申请马来西亚签证,而亚航是没有转机服务的(我事后才了解到,亚航因为要节约成本,租的是马来西亚本地机场,不是国际机场,故此没有转机服务),但我还算好运,先是说服了亚航的工作人员让我上机,再就是在马来西亚顺利取得签证,回来的时候再签就完全没有问题了,还趁机溜出去吉隆坡的市区吃宵夜,看野眼,哈哈哈,好玩ING。。。
回澳门时本来很想跟亚航的工作人员打个招呼顺便炫耀我签证成功了(他们说绝大部份人这种情况都签不成哟,有个地勤小姐还说她自己去的时候就被拒签,很伤心的说,还说中国护照,泰国护照,缅甸护照这些护照都很难签),可是出机场后发现再进去相当麻烦,也就懒得炫耀了,去码头买完飞后顺便去拍啦一些风光PP。
回家后要开始与巴厘岛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啦~~~想到我的车牌问题,颇为烦恼,唉,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想那么多也没有用,实在不行,最多多交几千块重新考过罗,鬼叫我不好运咩。。。
好了,先聊到这里了,各位元宵节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