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幸福的林冰
幸福的林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43,011
  • 关注人气:11,0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瀚言趣语(二)

(2013-03-06 15:48:11)
标签:

育儿

成长记录

瀚言趣语

分类: 育儿手记
瀚言趣语(二)
    一晃,俺家瀚宝已经是三岁的朋友了,而且今年开学就升班了,虽然去新的班级小家伙有很多的不乐意,但再经过几天的磨合,相信小家伙会很快适应的,话说在家过了个年,他很不愿意去幼儿园,因为过年这段时间的生活过的太舒服了,每天有的吃有的玩儿还有这么多人陪着他,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小家伙玩儿的相当的HIGH,吃的好睡的好玩的好,以至于这体重也上涨了2斤,每次告诉他该上学了,他都会摇摇头说,放假,唉,看来这小孩儿的玩性就是大呀,第一天送的时候还抱着我哭就是不愿意进教室,也是,过完年大人上班还有个适应期,何况是孩子了。这段时间小宝的话越来越多,简直就是个十万个为什么,遇到啥都想问个究竟,有时候也会闹出点儿笑话,呵呵!
瀚言趣语(二)
看,回到老家的瀚宝多开心呀,每天都睡的很晚
瀚言趣语(二)
还有姐姐跟他一块儿玩,有伴的时候玩儿的更开心
瀚言趣语(二)
姐姐不停的摆POSE,瀚宝看到后笑的好欢
瀚言趣语(二)
去广场上放个风
瀚言趣语(二)
跟爷爷拍照的时候咋这可爱呢
瀚言趣语(二)
一如既往的喜欢枪呀
瀚言趣语(二)
还是有点儿冷,瞧这表情
瀚言趣语(二)
只要带他出去他都玩儿的不想回家
瀚言趣语(二)
对什么东东都充满了好奇
瀚言趣语(二)
这不,平时在这边很少能接解到菜地的他遇到绿色植物也很想去看看喔
瀚言趣语(二)
拔出一个胡萝卜把他给美的呀
瀚言趣语(二)
小孩儿真的是比较容易满足喔
瀚言趣语(二)
又来拔萝卜
瀚言趣语(二)
拔的萝卜全都用来喂鸡啦,哈哈

    都喜欢。有时候我总喜欢问小宝你最喜欢谁呀,最喜欢爸爸是吧,他笑笑说,喜欢爸爸妈妈,都喜欢,哈哈,还挺会说话的。其实小家伙还是最喜欢爸爸瀚言趣语(二)

  不给妈妈。年前去超市办年货,小宝自己挑了最爱吃的巧克力豆,平时都是一盒盒的买,但这次的是一个大包装,里面有四盒,小家伙乐坏了,回家后跟他爸在书房打开一盒来吃,我在卧室拿东西,瀚爸叫我过去说你要听你儿子刚才给我说的悄悄话肯定会眼泪哗哗的,我说他说啥了,老公悄悄告诉我说,小宝给他嘴里塞了一颗巧克力豆,然后附在他耳朵旁说给爸爸吃不给妈妈吃瀚言趣语(二)

   你是谁。在家我们教瀚宝别人敲门要先问是谁,如果是认识的人才开。前两天瀚爸应酬回来,按门铃,瀚宝立马跑过去:

          瀚宝:是谁呀

          瀚爸:我是大灰狼

          瀚宝:不是,你到底是谁?爸爸

          瀚爸瀚妈:瀚言趣语(二)瀚言趣语(二)瀚言趣语(二)

    肚子变气球了。过年在家瀚宝每天可没少吃东西,吃完零食照样吃饭,消化也正常,所以我们也不去管他,愿意吃就吃吧,反正去哪家都摆着零食管也管不住,索性就随他。一天晚上躺在床上,瀚宝摸着自己的肚子,一本正经的说:“妈妈,宝宝肚子变气球了”瀚言趣语(二)

    只许看不许吃。过年的时候瀚宝看到小姑一盒丹麦曲奇饼,打开后发现里同装的全是瓜子,想吃饼干的瀚宝就一劲儿的指着盒上图案问为什么里面装的不是这个?回来后特意去给他买了一盒,但当天吃的东西太多,就让他明天再吃:

         瀚宝:我打开看看吧

         瀚妈:那好吧!但只许看喔

         瀚宝:嗯,不许吃瀚言趣语(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