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震宇
杜震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8,065
  • 关注人气:1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想说的话

(2006-09-13 22:53:12)
 
    也许到了联赛的关键时期,每一场比赛的输赢都会引来球迷和媒体的极大关注,因为每个人都想通过实力的对比得出自己的答案,都希望比赛按照自己的预想进行,我又何曾不想呢?
 
    从进程上看,长春晚报亚泰队与武汉光谷上轮的比赛结果的确出乎球迷的预料,但若是从我们球队的准备来看,这并不是一个让许多产生无限遐想的结果。赛前,张笑非停赛,王栋和埃尔维斯有伤,三名主力缺阵使我们在排兵布阵上有些捉襟见肘,可以说不得不以一个残阵挑战武汉光谷。
 
    从武汉回来,一直忙于准备主场与沈阳金德的比赛,心里只想漂漂亮亮地赢下这场比赛。不过,昨晚上网准备动笔写博客时,突然间没有了好心情。
 
    看过大家的留言,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难道大家真的认为这场比赛有什么出入吗?我并不是一个不爱接受批评的人,我觉得我爱球迷就像我爱足球一样,因为正是那么多喜欢我的球迷给了我们向前努力的信心,可现在我和我的球队却被一片质疑包围起来,这是我不愿看到的。

    至于那场比赛是不是假球,我想单从比赛结果下结论未免有些武断。我可以用人格保证,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那些持怀疑态度的朋友可以再看一下那场比赛录相,不要只从比赛结果找论据。
 
    真的希望大家不要这样针对我们的球队,我和我的队友们都尽力了。再说,输掉一场比赛并不意味着我们失去了全部,我们还是争夺亚冠名额的有力竞争者,在完成保级任务后,亚冠成为我们惟一的目标了——谁不希望打亚冠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再战中超联赛
后一篇:伤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