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浪飞鱼
股浪飞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99,989
  • 关注人气:10,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你没有看错!

(2021-11-17 13:10:23)
标签:

财经

股票

金融

李晓通

杂谈

分类: 操盘手记

对,你没有看错!有色金属板块今天涨幅第一,化纤、钢铁、煤炭也是涨幅居前。我从上周已经开始看他们反弹了,有什么说什么,这个市场没有神,确实看涨后又跌了这么一段时间。但是我已经强调了他们是诱空性质,看涨不变。同时我还要说:下跌和下跌不一样,被套和被套不一样,有些下跌是风险释放的开始,有些下跌是黎明前的黑暗,有人套在高岗上,有人套在黄金坑,能一样吗?

今天的阳线是我们预期之中的,我明确说了今天要拉阳线,但其实可以更大一点。但是我不急,下午可以继续拉,周四也可以继续涨。学过对称吗?你用眼睛好好盯着当前的走势图形,看看能不能产生联想?

你要说就是没有信心,就是看空这个市场,就是不想参与,我也支持,希望你始终如一。但我是担心涨几个阳线后你就会改变,其实你心里并没什么谱,就是想法多,一会儿一变。貌似自己也对过,瞎蒙的正确、不敢不能知行合一的正确有什么用呢?

市场处于做多的时间窗口,主力和散户之间有博弈,是对手,也有共赢的一面,利益一致的时间段,我认为当下就是。年底机构排名,要发奖金的时候,把市场砸得稀巴烂,你是基金经理你会吗?

我们压着是防范某国的大跌风险,而人家还没大跌呢,我们自己先倒下,可能吗?金融这点事儿从来就是锦上添花,墙倒众人推。放心吧,能站在管理岗位的比你我都有智慧,我们很多人的抱怨不过是因为打着自己的小九九而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