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浪飞鱼
股浪飞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99,989
  • 关注人气:10,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蚂蚁有毒

(2020-11-04 11:34:48)
标签:

财经

股票

金融

李晓通

杂谈

分类: 操盘手记

支付宝确实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促进了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升级,但他充其量是可选消费,是可以被替代的,相比于我们被卡脖子的一些核心科技相距甚远,而且埋下了金融风险隐患。看一时和看长远的着眼点和利弊权衡当然不同。

马云有钱任性,大成之人,人生赢家那份内心的得意最终无法掩饰。趾高气昂、诙谐幽默彰显了他的那份自信和不可一世。而金钱并不是衡量人的唯一标准,政治、科技、医学的一些佼佼者同样在社会的发展历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有句话说狂妄必有报应。当然对他来说也许无所谓,就是想发声。

上市的目的是为啥?是为了解决发展中的资金需要的直接融资方式。蚂蚁多大了?还缺什么重大前景项目还缺多少钱?无非是把过去的成果用一个巨大的乘数兑现利润而已!一句让大家参与享受蚂蚁的成长说的轻松,考虑没有广大股民的承受能力?几万亿呀!为了这种享受就需要先割肉,割完肉后也许还是再割肉。虚拟经济支持实体经济没错,股市最重要的存在理由就是融资没错,但也需要有节奏,需要休养生息,不是涸泽而渔焚林而猎。

最后我警告市场的主力,向欧美的操盘手学学,在关键节点善于改变市场预期,别有钱就任性,最后受伤的也是自己。未来两周时间是市场的黄金档口,拿下就拥有了四季度,拿不下想要再聚集人气要花费数倍的代价。想想三千点之下的沼泽地,人烟稀少遍地死尸体,你能赚谁的钱?三千来点也就是虎落平川,没啥出息。天高任鸟飞,全球的资金,房子的资金,不想把他们搞过来吗?在这方面我倒是挺认可马云的观点,每个人都想的是自己甩锅会导致整个系统出问题,按照自然界的因果法则,最终也会反向自己。

话音刚落,此刻11点10分,真动了,这是欠骂哈。如果有用,到了节点咱就喊两嗓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再上330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