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间小路
林间小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9,330
  • 关注人气:6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寻根记(三)

(2011-10-16 22:36:22)
标签:

杂谈

第四站我们抓紧时间转了转老家周围:

         寻根记(三)  
    满山都是红红的富士和黄黄的元帅苹果.这里是"支书"管辖的村落,只要是能看到的地方都是苹果树!他说一棵树卖不了几个钱.我有点疑惑.

寻根记(三)
从"支书"家出来不远就看到了保存最完好,最大的沙河三台子烽火台.我想上去看看里面是什么样的,绕了一圈也没找到进去的门.(是明代建的)

寻根记(三)
从小山口出来沿路有象鼻子山,在车上看到将军湖.


寻根记(三)
九龙狭谷---太险了.河床上都是滚落下来的大石块,山上石与石之间悬着摇摇欲坠的大石块太吓人了,我站在山下感到它的雄伟和恐怖.听说山水下来的时候特壮观!想象的出来它的"可怕"!

 

寻根记(三)
塔子沟双塔---位于绥中县永安堡乡塔子沟村,建于辽乾统年间。两塔之间相距50米.

寻根记(三)
九门口长城---是唯一的水上长城,我站的这边是绥中管辖,过了桥洞就是秦皇岛管辖了.这里人工雕修的多了点,景色很美,山上都是果树,果农们拎着盛着大大的黄元帅的果筐向游人兜售着,你知道一筐卖多少钱吗?说了都不信,十块钱啊!大约有十多斤呢.我们家那嘎嗒卖4.5块一斤呢啊!咳,我抗不动!

寻根记(三)
山上的长城都没维修过,我才发现烽火台上都没有门啊!(那就是人们说的野长城?)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坐在车上游览了滨海公路,看到了秦汉遗址,美女碣石,前卫古城,前所斜塔,电场海滨浴场.....最大的发现我知道了东戴河就在绥中啊!

有机会我还要再回去看看----绥中,我的家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