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real阿兰
real阿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62,516
  • 关注人气:8,0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眼睛!眼镜!!!

(2010-08-15 19:22:52)
标签:

阿兰

alan

文化

娱乐

眼镜

世博音乐派对

杂谈

哈哈!今天到了上海。好热~~~~~眼睛!眼镜!!!

明天参加“上海世博音乐派对”的活动!今天在酒店准备明天的歌曲。

抽空涛姐拽我去了一家“隐形眼镜专门店”眼睛!眼镜!!!涛姐说:“好不容易在国内有点时间,

赶快把你这双要命的大眼睛彻底检查一下”眼睛!眼镜!!!眼睛!眼镜!!!哎~我这双眼镜确实比较头疼,

每天戴“隐形”,还总是感觉视力太差。

这次我很听话,跟在涛姐后面,对我的眼镜进行了一番“彻底检查”!

眼睛!眼镜!!!
邓老师在给我检查眼球(好紧张)

眼睛!眼镜!!!
这种检查视力的方法还是第一次。从两首搭错的三角形里面看屏幕中的显示。

眼睛!眼镜!!!
啊哈哈哈,这个特殊的眼镜是测试度数的。涛姐看到我这个样子笑得不行。。。

看来,要拥有一双美丽漂亮的眼镜,首先要保护好视力,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对此我是深有体会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停留24小时!
后一篇:谢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