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real阿兰
real阿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62,086
  • 关注人气:8,0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京

(2010-05-31 23:16:29)
标签:

alan

阿兰

杂谈

充实

情感

随笔

满足

休闲

  回东京已经4天了,在国内的一个半月的忙碌,换来了不错的成果,感谢,要感谢的人太多。。。。

 想说,想说的话也太多。。。。其实我并非你们想象中那么坚强,但是,是你们给了我继续坚强下去的勇气。。。!

  我作艺人时的第一个现场经纪人,月月准备踏入结婚的殿堂(老天呐~~终于嫁出去了)东京,回想三年前的我和她,那个时候其实。。起初。。她是一个小会计,呵呵~~~自从“跟了”我,她的生活就再也没有规律过,今天在一起聊了好多,因为我们也小半年没见了,她说我瘦了,我觉得她比以前漂亮了(爱情的魔力。。),看着她无名指上的订婚钻戒,再看看我自己买来套在中指上没有什么实质意义的铂金戒子东京,同样是戒子,为何差距会那么大呢?我们追求的是两条不同的路,她:即将成为一个全职主妇;我:还在坚持着自己音乐的梦想,一个人走着。。。。东京

东京  其实。。有的时候我也会累,会怕,会受伤,但是我收获的远远多过那些。我想。。我是值得的。。我的心不再像刚出道时那样脆弱,那样容易破裂,我觉得我长大了,成熟了。我也知道,我的心有点钝了。。。但我知道我还一样有些任性,一些执著,一些想象。。也有一点点地承受力去挥霍我的青春,我的骄傲和洒脱!

  “对于幸福,我们不能要求它是一朵永远不会枯萎的玫瑰花;对于爱情,我们不能憧憬简单;对于青春,我们不能要求不要走得太快;对于未来,我们不能要求少一些坎坷。有时,适当的忧伤是一种良药。当生命匆忙得不能思想,人自然就会浮躁不已。原以为奔跑的速度可以让自己的身体迸发出热量,但却是徒劳。浮躁也能使人癫狂。”

  “每个女孩都幻想着自己能穿着洁白的婚纱,走进幸福殿堂。终有天。。我老了,住在一条很少污染的河边,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花园,有两棵老樟树,两棵小小的橘子树。种一些小草莓,莲物。。还有一些葵花和滴水莲,异常妩媚动人。我就在自己的花园里修剪花枝,抬头时望见远天的翅膀与近处的人影。看着bobi和它的家族在小院里追逐打闹,坐在花园中央的藤椅上,翻开手中的相册。。那一刻,我会回想起自己的一生。。。。”在整个回忆的过程中,有你们每一个人的身影。。。有我在舞台上的光环和生活中的点滴。。。或许回想起某个情景的时候,心还会微微收紧和颤抖。。。这就是我想要的小幸福,可能不太有追求,但是很满足。。很安心。。一阵微风吹过。。。不经意间打起了盹来。。醒来后有人已经悄悄地为我搭了一条披肩。。。。(无限幻想丫丫中。。。哈哈东京

                                                          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