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瑶淼
主持人瑶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0,641
  • 关注人气:4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月里的矫情时光

(2007-03-30 02:08:54)

 

三月快过去了。正好的天气,应该是很多剧组在拍戏的时间,所以上映的影片就不多,我自然也不是那么忙了。

最近好像国外的影片多一些,布鲁斯威利斯的《勇闯十六街区》,丹泽尔华盛顿的《时空线索》,还有前些时候的《乱战》,《痴男怨女》。我只看了《时空线索》,从片名看应该是个好莱坞俗套电影,没想到俗到没落俗套。看得有点晕,回到过去,穿越时空,去迎救在现时从未谋面,已经死去的美女,结果英雄美女大团圆,双双复活。

《乱战》,听名字就不想看了,可能我有点矫情。买电影票时前面有一对情侣,讨论看什么,男的说看《乱战》,女的问什么内容,男的说就是乱打呗,女的马上坚定的说,不看!看来矫情的不止我一个。

结果他们俩看了《痴男怨女》。

那是我喜欢的斯佳丽约翰逊演的。有点想看,又怕太痴太怨,犹豫中。

对了,《通天塔》!还是值得一看的电影,深刻,沉重,但不沉闷,看过会胸口发闷,音乐会让你要窒息。不过,我更喜欢《巴别塔》这个片名,圣经里说,巴别,就是变乱的意思。上帝在不建自毁的通天塔下变乱了人类的语言,本要彰显人类通天能量的砖石成为了如今的我们分裂的根源。语言有时只会封闭和孤立我们的心灵,一个拥抱最能缓解失语的痛苦,所以才有“最暗的夜最亮的光”。

总是和片名较劲,算不算看电影不纯粹?

喜欢好喝好看的茶,算不算喝茶不纯粹?

 

三月里的矫情时光

 

答案是,闲情逸致难有,一半为慵懒,一半为装装蒜,呵呵,顺其自然吧。

 

三月里的矫情时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我看图雅很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