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晓玲雪儿
朱晓玲雪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501
  • 关注人气:7,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晓玲美图欣赏:《我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

(2018-04-21 13:30:40)
标签:

朱晓玲随笔我家夏威夷

竹又开花了

好开心

第二次开花第一次是五

年前的2013年

分类: 美图欣赏

朱晓玲美图欣赏:《我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博主说:好开心啊,我们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这是第二次开花。第一次开花是五年前的2013年。如下图片是我刚才拍的。传上,与关注我博客和文字的亲爱的朋友们分享植物的浓郁和芬芳!

 

 

朱晓玲美图欣赏:《我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



朱晓玲美图欣赏:《我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


朱晓玲美图欣赏:《我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


朱晓玲美图欣赏:《我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



朱晓玲美图欣赏:《我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



朱晓玲美图欣赏:《我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



朱晓玲美图欣赏:《我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

 

注:1、以上图片都是本博主于今天早晨拍摄的。

2、下面图片是新浪博客主页“猜你喜欢”栏目截图(4月26日)。当然,有俺《一树春花开》《我们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两篇随笔在“猜你喜欢”栏目首页哟。在此,特别感谢新浪博客编辑对我作品的推举!非常感谢!

 


朱晓玲美图欣赏:《我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
4月27日,本博主随笔《一树春花》《我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继续在新浪博客首面

朱晓玲美图欣赏:《我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

4月28日,又截了一张图片。本博主的散文《一树春花开》和《我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依然显示在新浪博客主页。附刚截的图如下:朱晓玲美图欣赏:《我家夏威夷竹又开花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