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河星矢
冰河星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89,707
  • 关注人气:21,6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洛杉矶之战》外星人入侵的自卫反击战

(2011-03-22 11:36:55)
标签:

娱乐

分类: 影音评论类术业固有专攻

如果有人问我,有外星人要来抢夺你赖以生存的环境、资源,你该怎么办?我会行不犹豫的告诉他:我们要抗争到底,因为面对生存我们每个人都是捍卫自己家园的战士,这是影片《洛杉矶之战》给全球影迷的最大启示,从影院出来还沉浸在飞机的轰鸣和各种枪械的响声中。

 
《洛杉矶之战》顺利登上冠军宝座《洛杉矶之战》顺利登上冠军宝座

 

影片从我们一直关注多年的UFO开始延伸到2011年外星人入侵地球,为的就是抢占我们的地球资源。当海军陆战队接到任务准备出发前去查看时,他们看到电视换面里传来的直播,外星人从海底浮出水面疯狂扫射海滩上正在嬉戏的人群,人们四散而逃。整装出发战队队员在飞机上遭受袭击,当他们到达洛杉矶时,这里已经变得满目疮痍哀鸿遍野。军队试图用直升机接走正在躲避的人们,而最后不得不留下了男主人公和他的几名队员留守在这座危险的城市。深处外星人腹地,局势变得越来越危险,外星人像刀枪不入一般,让单独行动的人即便是使用最好的武器装备M727,都无可奈何。

 

影片《洛杉矶之战》精彩处在于与外星人激烈交战的场景渲染上。当你猛烈射击时他突然跃入水中藏起,让你无法找到,然后趁你不备又跃出水面向人群扫射,庆幸有队友的及时支援,才让孤守的士兵没有陷入绝望的境地。留守的队员不曾放弃,男主人公带领队友和剩下的人们开始找外星人的致命缺陷,终于同心协力给外星人致命打击,但在这期间也有人不断的牺牲,男孩的哭泣都让我们无比心疼。男主人公的一席 “约翰斯在这个时候我们越要坚强”的话着实鼓舞人心。谁又知巨大的凶险还在后头?从地面突然窜出的比一般外星人大好多倍的巨型怪物的出现,让人为这支殊死搏斗的小分队的命运揪心。在男主人公和人们运用自己的智慧、武器、和必胜的信念打败了各种巨型怪物取得胜利后,们站在废墟上,一道阳光穿过他们的脸庞落在镜头上,这就是胜利的曙光吧!回到部队男主人公看着桌上的子弹他又开始一个个的把子弹上堂,队友看着他也重复了同样的动作,他们走出帐篷继续朝着战斗的地方前进~~

 

看到最后出现的巨型怪物被男主人公打败,让我突然感到这不就是现实版的超人吗?他们用自己英勇的斗志最终打败了外星人,这也在激励我们保卫自己的家园。这部电影在国外上映时大获全胜获得高票房,北美地区上映三天收入超过3600万,毫无悬念的坐上了票房冠军的宝座,同样影片在亚洲的也表现不俗,香港和韩国也稳坐票房第一。之所以在有这么多灾难片科幻片中还有不俗的表现,应当取决于它大量爆破场面、激烈巷战、晃动的镜头都弥漫着战争写实的素色氛围,营造真实恐惧的画面,让我们仿佛置身这场灾难战争中。与早前上映的《独立日》和《黑鹰坠落》不同,就像这部电影的导演说的那样拍成战争片的科幻电影,从用战争篇的手法来达到科幻片的效果。

 

近年来,灾难片屡屡获得不错的票房,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人们的某种恐惧心理,《后天》、《2012》、《唐山大地震》这些无一不是凶险地灾难片。面对这些恐惧,影片《洛杉矶之战》在告诉观众,拥有坚定地信念才能更好地活下去。影片在内地上映的时间恰逢日本遭遇9.0级强震,地震引发的海啸把城市摧毁,核电站的爆炸泄露、核辐射、这些在电影里面才能看到的灾难,在我们现实生活中真实地上演了一幕。面对灾难,只有怀揣着一个永不放弃地必胜信念,才会捍卫自己的家园,这是3.18在国内上映的片《洛杉矶之战》带给观众的深刻启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