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河星矢
冰河星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89,707
  • 关注人气:21,6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汪涵与美女主持的四段情史(图)

(2009-02-02 12:11:23)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类第一娱乐视角

盘点汪涵与美女主持的四段情史(图)

 

在被爆料分局闹离婚之后,汪涵和杨乐乐都对媒体保持缄默。这突然让我想起前不久周慧敏和倪震之间的是是非非,结果捧红了一位最强小三。汪涵作为一名主持人绯闻却满天飞,四段情事逐一曝光。

 

盘点汪涵与美女主持的四段情史(图)

 

现任绯闻女友任青:曾和“快男”吉杰传绯闻。

 

 山东青岛人,湖南大学毕业,现任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外景主持人,最近试水主持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被视为赵晨的接班人,定位全能型女主持,曾和“快男”吉杰传绯闻。与汪涵的恋情被曝光,只能说明当初与吉杰的绯闻不过是一个娱乐噱头。

 

恋情回顾:去年奥运会期间,汪涵在北京录制节目《奥运天天奖》,和任青有过合作,汪涵在内场主持,任青负责外景。由于任青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欠缺经验,因此汪涵给了她很大帮助,当时两人便有了好感。奥运会结束后,两人和节目组的同事一起回到长沙。去年9月中旬,任青在一次采访途中,湖南卫视的采访车翻车,任青身上多处骨折,在医院休息了两个多月,这两个多月,汪涵给了任青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鼓励,两人发展出新恋情。

 

正牌女优杨乐乐 :《玫瑰之约》牵线,被爆秘密结婚。

 

汪涵和杨乐乐同是湖南卫视《玫瑰之约》的主持人,两人在合作期间擦出火花,2004年,媒体曝光汪涵与杨乐乐恋爱。2007年2月14日,汪涵和杨乐乐在长沙市开福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结婚,随后郑渊洁自爆自己是两人的证婚人。但汪涵和杨乐乐一直不承认。两人也有过两次不愉快的分居经历(汪涵在湖南广电大楼对面小区和长沙市内均有房),但后来又重归于好。

 

前妻林菁:湖南经视导播。

 

 媒体曾报道汪涵前妻是湖南电视台一知名女主持陈洁,事实上,汪涵真正的前妻叫林菁,家庭背景很好,父亲是某外贸集团总裁,林菁1996年进入湖南经视,先后从事音乐编辑、节目中心导播等工作,2000年和汪涵结婚,一年后离婚,并离开湖南经视去了新西兰,后来回国辗转上海工作。

 

绯闻女友仇晓:湖南台当家花旦。

 

据媒体报道,汪涵和主持人仇晓有过一段情。仇晓为湖南经济电视台当家花旦,一手提携汪涵走上主持岗位。但是仇晓年龄比汪涵大,经历也相对丰富,仇晓还是觉得不合适,两人最终分手。

热点文章链接韩雪回应退出春晚事件与我有关?(图)

                       独家爆料赵薇的真命天子竟是他?(图)

                        揭秘赵薇被指票房毒药幕后真相。(图)


 

博主冰河严正声明:
1. 本文新浪博客独家首发,未经授权无权转载;
2. 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立场,后果由作者自负;
3. 专家级的娱乐评论,登陆星球导航网址大全
4. 约稿专栏、广告宣传请联系 QQ:27834861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