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河星矢
冰河星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89,707
  • 关注人气:21,6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赶时髦互联网拜年的十大明星(图)

(2009-01-25 06:48:19)
标签:

娱乐

分类: 冷眼观潮类疾风熟知劲草

盘点赶时髦互联网拜年的十大明星(图)

 1.成龙:率新七小福向新浪网友拜年。

 

 新春佳节之际,中国影坛的大哥大级人物成龙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上传了一段贺岁视频,向广大新浪网友拜年。在博客播客等互联新媒体兴致之后,成龙大哥依然不拉潮流半步,百忙之余不忘表达对广大网友的感谢。这一点很值得喜欢他的影迷感动。

 

盘点赶时髦互联网拜年的十大明星(图)

 2:张学友:大拜年送“福”字临门。

 

张学友在新春之际向广大网友送来新春祝福。亲朋好友可以当面道贺,而对那些一直身后默默支持他们的粉丝来说,借助新浪网等互联网媒体表达自己的感谢,成了越来越多明星拜年的最佳途径。

盘点赶时髦互联网拜年的十大明星(图)

3:陈奕迅:恭祝广大网友新春快乐。

 

和张学友同步,情歌王子陈奕迅也不忘答谢深爱自己的歌迷朋友,通过互联网给广大网友道贺新春。

http://www.alivenotdead.com/attachments/2009/01/208570_200901230043511.thumb.jpg

4. 莫文蔚:博客晒贺岁封面大拜年。

 

“從大年初一到初十二,官網將會每天登出一張我的賀年照片跟大家拜年,而且會配上十二生肖的牛年運程給各位參考. 大家一定要每天留意啊!”莫文蔚在自己的新浪博客如是写道。富有创意的拜年方式让喜欢他们的粉丝激动不已。

 

盘点赶时髦互联网拜年的十大明星(图)

 5.袁泉:手捧牛宝宝喜庆吉祥拜年。

 

 艺人袁泉带着“牛宝宝”向大家拜年,祝福新浪网友新年快乐。袁泉俊俏的脸蛋加上牛宝宝俏皮可爱的样子,让人看上去很喜庆。在这里也非常感谢细心的袁泉大美女不忘给广大网友拜年。2009年我们一定会支持她的事业,袁泉牛!

 

盘点赶时髦互联网拜年的十大明星(图)

 6.孟  茜:新年与好姐妹齐送祝福

 

08年,它带给我们每一个人许多难以忘却的记忆。不过,我相信,09年一定会比08年更好,牛年牛气冲天。我与好姐妹祝大家健康、如意,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发大财,每个人都能心想事成,无论事业,还是生活。让我们倒数09年春节来临的钟声。

 

盘点赶时髦互联网拜年的十大明星(图)

7:章子怡:用诗给善良人拜大年。 

 

章子怡写下了一段富有感情的小诗,表达了自己的深情祝福,文中写道“过去的一年,有你和我一同经历,一起成长。在成长的道路上,无论泪水还是欢笑,感激有你相伴!无论崎岖或是平坦,它都永恒,珍贵!祝全天下善良的人们,新年快乐!”

 

盘点赶时髦互联网拜年的十大明星(图)

 8:张智霖:携手阿SA林志颖拜大年。

 

和新认识的一帮朋友一起在春节来临之际通过新浪博客给广大网友拜年。每一年我们都匆匆忙忙,在聚少离多的日子里向默默支持自己的新浪网友表达出自己的心声,成了越来越多明星的共识。

盘点赶时髦互联网拜年的十大明星(图)

9:景 甜:维多利亚港自拍贺新年。

 

“新年马上就到了,我们都应该给自己换副新气象,真心地感谢一直都支持我的人,一时一会支持一个人很容易,可一直站在他身边就很难了。我很感动有那么多朋友真心地在不同的地方默默祝福我,谢谢你们!最后希望你们都能牛年顺利,让幸福和快乐永远陪伴你们”景甜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如此写道。

 

郭家铭化身哈尼帅哥新春送福到您家(组图)

 10.郭家铭:化身哈尼帅哥新春送福。

 

 临近新年,正在拍戏的郭家铭化身哈尼族王子,从遥远的云南大理为朋友们送上他的新年祝福。面对即将到来的新一年,郭家铭说:“希望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天天开心,自己也会放下已经取得的成绩,调整心态,重新出发,为了自己的梦想加油加油再加油!”

热点文章链接 独家爆料陈冠希与阿娇联手复出?(图)

                        揭秘赵薇被指票房毒药幕后真相。(图)


 

博主冰河严正声明:
1. 本文新浪博客独家首发,未经授权无权转载;
2. 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立场,后果由作者自负;
3. 专家级的娱乐评论,登陆星球导航网址大全
4. 约稿专栏、广告宣传请联系 QQ:27834861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