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河星矢
冰河星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89,707
  • 关注人气:21,6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冠希阿娇携手复出雷倒娱乐圈?(图)

(2008-11-20 20:18:16)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类第一娱乐视角

陈冠希阿娇携手复出雷倒娱乐圈?(图)

 

题记:在爆出陈冠希阿娇明年携手复出的消息后,接下来英皇的人又会出来否认了--他们惯用的伎俩。

 

英皇已经确定于明年投拍一部大戏,消息很火爆的是,除了由著名导演王家卫指导以外,陈冠希和阿娇将会分别饰演男一号女一号。在经历过了娱乐圈一场“洗牌”之后,两个人的人气和片约急剧下滑。陈冠希出走美国,阿娇干脆歇工。

 

对外嚷嚷了大半年说是要复出的阿娇,依然找不到合适的机会。陈冠希也只能靠圈外那点事维持着青黄不接的人脉。夕阳下,陈冠希挽着阿娇的手,面对黄昏感叹:“同时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这景很累人,而当前的阿娇陈冠希虽然没有被这个圈子所抛弃,却始终提不起正面的人气。所谓的呼声都是处于对他们的同情。

 

也许我们已经预料到陈冠希在说出退出娱乐圈的时候,就知道他永远离不开这个圈子,就像鱼儿离不开水。还没有一年的时间,这位少公子哥就忍受不住了寂寞。当一个人混迹久了,离开又谈何容易呢?当初的退出不过是为了逃避一个男子汉应该承担的责任罢了。曾经敢留下物证炫耀,为何在“东窗事发”的时候甘愿做缩头乌龟呢?如果我是阿娇,绝对不会再和这样的男人扯上一丁点关系。

 陈冠希阿娇携手复出雷倒娱乐圈?(图)

 

 

假如说阿娇果真和陈冠希拍一部戏,等于自毁前程。不仅在娱乐圈很雷人,也会再次上了别人的套。那些不怀好意的人还在那当年那点破事炒作,为的是什么?艺人永远都是为经纪公司赚钱的工具,如果没有了利用的价值,一脚踢开的事情在娱乐圈时常发生。

 

我们不反对阿娇尽早返回娱乐圈,毕竟那里是她应该待的地方。但如果再和那个陈冠希纠缠不清,想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复出,恐怕永远没有她在娱乐圈立足的机会。

 

反观香港娱乐圈,对艺人的定位上还是那些惯用的伎俩,自始至终都让在靠些八卦的新闻积攒人气。殊不知,这种很傻很天真的做法,将会把自己的艺人带进万丈深渊。阿娇为什么到如今还是不能“咸鱼翻身”?难道那些幕后团队没有深刻反思过吗?

 

陈冠希阿娇携手复出雷倒娱乐圈?(图) 

 

在第一时间得到邀请出演的谢霆锋,当得知陈冠希会参演时,对此邀请断然回绝。作为娱乐圈的名人对此都反应如此巨大,更不用说要普通人买账了。

 

携手复出的消息拿来炒作未免有点小儿科,如复一日的复出早让大众都听出了茧子。何必用这种方式去试探大众的忍耐力呢。想复出,请想好了再来。陈冠希阿娇携手复出定会雷倒娱乐圈,请别把“后艳照门时代”再次延续了,这无异于给当事人伤口上撒盐,不但帮不了他们,反而会推他们到万丈深渊。

巩俐李湘的乳房有多少炒作价值?(图)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e939f10100btar.html

赵薇黄晓明陈坤曾身陷三角恋情?(图)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e939f10100brug.html

盘点娱乐圈十大清纯女星性感写真(图)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e939f10100bqqc.html 

盘点20大美女明星的中性风潮写真(图)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e939f10100bq2l.html

赵薇性感照和雷人照齐曝光(组图)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e939f10100bna0.html

刘德华为何一提朱丽倩就黑脸?(图)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e939f10100bn4j.html


 

      博主冰河严正声明:
1. 本文新浪博客独家首发,未经授权无权转载;
2. 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立场,后果由作者自负;
3. 非专业娱乐评论,欢迎灌水拍砖谢绝小广告;
4. 约稿专栏、广告宣传请联系 QQ:27834861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