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河星矢
冰河星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89,707
  • 关注人气:21,6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选秀能让年轻人成就音乐梦想吗?(图)

(2008-08-31 21:41:16)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类第一娱乐视角
选秀能让年轻人成就音乐梦想吗?(图)文/冰河
选秀能让年轻人成就音乐梦想吗?(图) 
为音乐梦想而执着的魏星
 当选秀作为一种娱乐形式登上舞台的时候,更多人相信这是给那些怀有梦想的青年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于是我们有了草根选手一说,亮丽舞台不再是那些璀璨的明星的专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拿起了麦,1234SHOW出来。
 
随着湖南卫视一系列选秀节目的兴起,并独占娱乐收视鳌头的时候。更多地方电台联合音乐公司也想分得一块甜糕,结果中国的娱乐选秀成了一种全民运动,也有更多的年轻人想一朝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的心情越发的迫切,这种越演越烈的选秀模式,我们应该反思选秀究竟给了年轻人什么,能不能成就年轻人的音乐梦想?
 
这些需要迫切表现自我的草根选手究竟是看重名气还是想让自己音乐让更多人所接受呢?我们带着大大的问号在不停的敲打着桌面,想找一个合适的答案。
 
参加湖南卫视这些知名电台选秀节目的选手不计其数,他们有几个人能成为李宇春,能成为陈楚生?他们有没有想过自己还没有混个脸熟就可能被遗忘?是什么力量还让他们前仆后继一如既往的去反复参加这样类似的选秀节目呢。
 
我所认识的正在参见蒙牛酸酸乳音乐新人的年轻选手魏星就是草根选手中的一份子。一个从小就喜欢唱歌,从小就变现欲望强烈的年轻人有一副纯美的嗓音,当被问到为什么会参加选秀的时候,稚嫩的脸上还是显示出几分成熟和淡定。他的回答也很朴实:就是为了把自己的歌唱给更多的人听,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就是一种满足。我想一个选手如果能抱着这种心态来比赛,那他应该是比较出色的。至少他能把结果看的很淡,把音乐梦想看得很重,这需要良好的心态。
 
记得小的时候魏星,那里只要放了音乐就会跟着边跳边唱的。他去当兵的那会,他的好友还写了封信给他的妈妈,说千万不要让魏星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大家对他音乐实力的认可也让他坚持至今。为了能上这个舞台,有很多年轻人付出百倍的努力。冰河感叹:有年轻就有梦想的舞台。
 

选秀比赛仅仅是某个人音乐梦想的一段旅程,它不能代表你音乐的全部。后面的路还很长也很艰难,需要每一个人脚踏实地的走完。所以对选秀的结果我们一定要平常心对待,如果把比分看得太重,它肯定会影响日后的音乐之路,也会在心里上受到一定的打击。

 

越来越到的年轻人选择借选秀成就音乐梦想没有错,关键是要把心态摆正,路才能走的更远!

 

╰☆╮读邮件,点广告,赚美金!博客月赚两千[教程][申请]╭☆╯
 

      博主冰河严正声明:
1. 本文新浪博客独家首发,未经授权无权转载;
2. 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立场,后果由作者自负;
3. 非专业娱乐评论,欢迎灌水拍砖谢绝小广告;
4. 约稿专栏、广告宣传请联系 QQ:278348617。

选秀能让年轻人成就音乐梦想吗?(图)选秀能让年轻人成就音乐梦想吗?(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