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河星矢
冰河星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87,249
  • 关注人气:21,6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博客初级教程新手必读篇

(2006-08-02 11:34:05)
分类: 草根选秀类敏而学不耻问
我搜集的或者我所知道的一些关于美化、丰富博客方面的技巧或者代码与大家分享,本来只是给那些稍微有些基础的人的看的,但是来的朋友中有很多都是刚刚开始做博客,没有任何经验,因此都不知道怎么用那些代码,不知道把那些代码放到哪里才会有效果,现在我给大家讲一下最基本的操作,就是怎么用那些代码!
 
操作步骤如下:
  
1、控制面板”;
2、→“个人首页维护”;
3、→“自定义空白面板”;
4、→“新增”;
5、→“在面板标题处输入标题”(什么名字都可以,只要你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
6、→“在显示源代码前打勾”(你会看到代码‘<DIV></DIV>’, 把那些东西删了,其实是没用的;不删也可以!);
7、→“把代码复制进去”;
8、→“把勾取消掉”(这样可以查看一下显示效果,不过有时候在里面是看不到效果的,比如透明FLASH或者鼠标等;或者你也可不必点取消掉,直接点保存就行了);
9、→“保存”。
  
接着关掉窗口,这样就已经完成了添加空白面板,但是别急,还没有最终完成!
  
10、→“定制我的首页”;
11、→“添加模块”;
12、→“选择你刚才所新建的那个空白面板”;
13、→“选取(选取后然后页面就会刷新,刷新后你会看到刚才添加的模块所显示的效果);
14、→“保存设置”(页面再次刷新)。
  
要拖动模块的位置的话,进入定制我的首页,等页面完全打开后把鼠标放在模块的上部,等鼠标变成十字形的时候就可以拖动模块到你想要的位置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