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蓖麻
小蓖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3,661
  • 关注人气: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365-----不吃不喝只为登分

(2019-01-04 19:56:29)
标签:

365

忙碌的期末

登分

监考

忘食

分类: 我的生活日常
不吃不喝只为登分
4@365-----不吃不喝只为登分
    今年的期末怎么觉得出奇地忙?还是自己真的老了?确实感到累了。说说今天的轨迹:
一、5:50 起床,给老妈准备早点,自己喝茶,吃苹果等常见早餐。
二、7:20从家出发,有些小堵,8:05到校监考,10:05结束第一轮监考。
三、10:25分,第二轮监考——线性代数,考试进行了快一半时,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这些学生我们三个监考老师都没教过,也就不认识。第二排有个瘦瘦的男生,坐得笔直,看着这几位老师,稍显鹤立鸡群,我对他有了点印象。后来辅导员来巡考,要走的一瞬间,突然她说:他不是我学生!我们都愣住了!考试的时候,我没事随便看了几个同学的学生证,他们低着头考试,也没太看清楚是谁,但是心中略过一个想法:有替考的吗?但马上就否决了,这么重要的期末考试,怎么可能,替课还凑合!事实是,这真是个替考的,但是我们不可能发现,学生证上是他的照片,照片和人对上了,但是名字并不是他,我们怎么知道。这真是太恶劣了!
     监考期间就有些不舒服,早上饭吃不多,有些难受,背对学生吃了自己烤的司康,感觉舒服多了。不再心慌。
4@365-----不吃不喝只为登分
司康
四、12:30结束考试,我从江北去哈南送成绩,顺便把同事捎回家。沿途吃掉了一半司康。
五、
下午2:10左右到哈南的学校。我本来成绩都上好了,怎奈认真的S主任坚持再核对一遍,结果仍然无误,然后,打印成绩单,填写试卷分析,签字,装考试袋。弄到了班车都出发了,我还没有完成后续工作,S主任当然也就不能回家,最后我们一起把所有的东西弄好,一起回家。还好,S主任住在我路过的地段。
六、晚5:50到家,真的饿了。做了乌冬面+鸡蛋,还没饱,又吃了一个猕猴桃,半个法棍,剩下的1/4司康,怎么还是心慌,简直是饿过了头。
七、现在是晚上8:30左右,准备睡觉。坚持把博文写完。
八、后补一下,昨晚9点刚过上床,好像立刻就睡了。1点多醒了一次,继续睡觉,5:12醒来……事情有些惊险,继续今天(5号)的博文.
坚持着实的不容易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