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晋1021
郑晋102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5,171
  • 关注人气: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苏宁绝杀,问题来了,看马加特如何应对

(2017-05-14 22:35:22)
分类: 泰山追追追

至于换佩莱还是换塔尔德利那都不是最重要的事了,马加特是想带着一分回到济南,这是谁都看出来的事,但最后时刻被绝杀是最令人郁闷的事情,鲁能泰山不得不接受这样现实。江苏苏宁拿到了2017中超的第一场胜利,客观说他们比鲁能泰山队更应该拿到这三分。特谢拉让塔尔德利的光芒黯然无光。

如果单看上半场苏宁的表现,连他们自己的球迷都会认为苏宁离自己的首胜遥遥无期。场上队员心浮气躁,把比赛的力气和想法都用在了斗气上。马丁内斯、特谢拉都好像两眼只盯着鲁能泰山的球员忘掉了比赛本身,小动作不断,尤其是丢球后,苏宁队更是乱成一锅粥。是什么原因让江苏苏宁下半场和上半场判若两队。下半场惹不起的鲁能泰山都被逆转。崔龙洙给出了答案:“忘掉比分,打出我们的节奏和优势,以我为主”这是苏宁逆转的根源。苏宁下半时心态平和,充分发挥外援的个人能力以及三名外援之间的默契配合,而上半场没有专注比赛的马丁内斯也全力投入。拉米雷斯、特谢拉、马丁内斯全员马力开动激活球队,鲁能泰山陷入被动。

鲁能泰山是输给了自己,禁区内的角球防守漏人严重,拉米雷斯轻松得分;王彤防守吃到第二张黄牌还情有可原,但是第一张黄牌的莫名其妙为被罚下场留下隐患。在对手强攻下,少有一人的鲁能泰山的防守还是中路漏人成就特谢拉。

输赢很正常,输给苏宁也很正常,本来他们就不弱。坦然接受失败的同时,鲁能泰山和马加特要思考这几个问题:一、黄牌偏多特别是如何解决队员无谓的黄牌,要严加管理。二、定位球的防守问题。三、对于个人能力突出的对手,如何在体系上加强限制。

比赛漫长,需要及时总结,鲁能泰山下场客战延边依然不容乐观,马加特要做好准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