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晋1021
郑晋102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4,406
  • 关注人气: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庆力帆帮鲁能泰山清醒

(2017-04-24 08:32:18)

1比1,鲁能泰山惊险拿到一分,力保主场不失。小摩托果然是鲁能泰山队的克星,横冲直撞如入无人之境。好在大杀器佩莱绣花腿般的巧射让重庆力帆回到了现实中。

后防线的失误有点昨日重现的味道,似曾相识,上个赛季的好多场比赛鲁能泰山就是毁于自己后防线上的随意而最终导致整个联赛局面的崩溃。今天从李松益、戴琳到王彤一系列的后防玩火,有点自己人打败了自己人的感觉。这样的苗头出现在联赛开始阶段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小问题会产生大危害,不能让鲁能泰山曾经的惯性重演,这是马加特必须要遏制的。

有人说鲁能泰山的进攻单调,佩莱已经没有秘密可言,他的支点作用会被对手人数局部上的优势瓦解。其实不是佩莱的独木难支而是整支球队的态度决定球队的厚度,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明显看出,鲁能泰山队员有些轻敌,松懈,这是马加特最担心的事情。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我们不仅仅有恒大、上港、北京这样的硬茬还有重庆这样的死磕型选手,如果觉得高人一等了,比赛必然会受到惩罚。整场鲁能泰山的跑动距离和力帆相比没有任何优势,还处于下风。队员的失误明显增多,传球质量下降明显,与队员的精力不够集中有关。

改造一支球队是困难的事情,当处在上升期的时候,态度调整不到位,问题就会接踵而至,对于鲁能泰山来讲,拿到一分本场比赛应该庆幸。更应该庆幸的是重庆力帆小摩托死磕鲁能泰山,把鲁能泰山上上下下的问题都给捅出来了,这是好事。重庆力帆这面镜子告诉鲁能泰山,中超联赛定好位何其重要,我们离最好的自己还差的远呢!可千万别迷失了自己,联赛刚刚开始一定要踏踏实实的干才行。

欢迎关注郑晋微信公众号:郑晋,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