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晋1021
郑晋102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4,406
  • 关注人气: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泰山,这要干什么?

(2017-02-13 21:23:54)
分类: 泰山追追追

王永珀转会权健尘埃落定;赵明剑转会正在路上;杨旭转会全面提速,鲁能泰山新赛季三大主力全面流失,球迷不禁急声呼喊,鲁能泰山这要干什么/

三大国脚,鲁能泰山放行,好气势。

仔细分析王永珀在马加特阵中走向边缘;杨旭寻觅出场机会;赵明剑似乎实力保障但是身在鲁能心在他方,三人被卖各有机缘。但是不难看出鲁能泰山2017转轨和2017定位正在深化,一个调整修养全新市场化为主体的鲁能泰山正在上路。

没有亚冠的双线作战的压力,一个坚定走向自己鲁能创造价值模式的鲁能泰山正在启动。看似三大主力转会风口实力受损但是新一代的球员全面进入主导周期,本土球员的接续成长只差更大的空间,郑铮、张弛一代还在当打,王彤、刘彬彬、吴兴涵、齐天羽已然上位;陈哲超、王炯等新兵后备十足。如何持续发展打造自己的价值生态体系比单纯的一城一池的得失更能体现鲁能百年足球梦想的独特所在。在整个中国足球大环境全力进行人才造血的背景下,收获成长和价值,在市场化的主体面前,不仅能大投入引进外援而且还能够靠自身的人才锻造机制,培养人造就人,通过正常的人员流动反哺俱乐部的运营,激发球员的竞争和成长,这是一个良性的模式。

所以卖掉没有成长空间,价值已经最大化的球员,鲁能俱乐部走向了真正职业和专业的道路,鲁能泰山想通了也想明白了,打通了能进能出的链条,回笼资金可以挑选更好的外援也可以激励球队的成长,激活球队的价值,何乐而不为。

鲁能泰山,这要干什么?

要下一盘很大的棋!

欢迎关注郑晋微信公众号:郑晋。互动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