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晋1021
郑晋102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3,865
  • 关注人气: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郑晋:凄风冷雨输球来袭,库卡考验鲁能泰山

(2015-04-12 22:35:42)
标签:

杂谈

凄风冷雨鲁能输球好让人心凉!

输球偏逢连阴雨,汪强、蒙蒂略的伤退,阿罗野牛的红牌,加上戴琳的停赛还有塔尔德利的养伤,鲁能的2015刚刚起步已经窘态十足了,这真是没想到的局面。

好大的场面,好期待的2015,就这样在和富力的这场比赛后变得一地鸡毛。尽管联赛成绩看似说的过去,但是面对提升中的富力,无论场面、技战术的整体效力还有未来的空间来的都很让人心寒,太让球迷手足无措了!

看看富力的成熟,防守的层次、进攻的灵气,整体的厚重,孔特拉刚刚一个赛季就已经将富力调教的有板有眼,让人心生羡慕。富力是明显的上升态势,而鲁能泰山在库卡的调教下还在进攻还是防守的争论中,泥潭拔不出腿。

老郑才疏学浅。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是nba的一道真理,篮球需要的是砍瓜切菜的进球,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有其篮球项目的特性。足球场上进攻难度大,防守更容易密集组织,所以提出最好的进攻是防守的巴西足球已经不断的被修理,走向全面的攻防起决定作用的时代。所以库卡说他骨子里的血液是进攻的基因,虽然这是库卡的秉性,但是亚冠的四个丢球,不去找原因,而是继续强调进攻的理念,这是很吓人的事情,这是愤青的冲动和说辞。

库卡和鲁能泰山有多少化学反应,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客观说鲁能在库卡的率领下有变化,但是他的变化离现代足球的理念,攻守平衡中的强调侵略性、全面性上有差距,只强调所谓的进攻这个单项的维度,库卡很有局限;当然库卡的变革和鲁能泰山的人员实际并不相匹配,他的成功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也许代价过后依然无疾而终。继续坚定的支持库卡还是寻求备胎,走到十足路口的纠结,这对鲁能俱乐部将会是严峻的挑战!

欢迎关注山东广电第一自媒体微信公众订阅号“郑晋”欢迎转发,扫描以下二维码订阅

http://mmbiz.qpic.cn/mmbiz/7hr3THkt5ahrUoHntkX97xibkiaic9fURTOkkYNflaPppbsyYnNvbMiakyX2sic9hkicNbSun4VN3EOPpMzaLthe9icGg/640?tp=webp&wxfrom=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