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晋1021
郑晋102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5,171
  • 关注人气: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库卡是面上的问题

(2015-03-17 21:47:29)
标签:

杂谈

库卡是面上的问题,鲁能足球的职业化管理要适应中国足球改革的新要求

2015-03-17郑晋

两场比赛三次被绝杀!鲁能泰山和他的球迷无比的郁闷!

下半场的表现鲁能泰山甚至一度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全场几乎是最矮的球员的头球决定了比赛的走势,鲁能泰山拼尽了全力,但是胜利还是没有到来。

库卡又一次成为球迷炮轰的对象。输球主帅是无法逃避的,看看伤兵满营、看看两大主力戴琳、杨旭的因牌缺阵,库卡颇为无奈的排兵布阵既有无米之炊也有他的不甘心、不落俗。能在国家队打上主力的蒿俊闵却在缺失;后腰、中后卫目前的这样的中轴线真的就没有更好的组合?库卡说巴西到中国的飞机每天都有,随时可以离开。这是他感受了巨大的压力,而这种压力本赛季才刚刚开始。没有王大雷的神一样的坚强,鲁能泰山和库卡本场可能会更加的无助。

从一开始来到现在库卡都充满了争议,这是鲁能和库卡必须面对的问题。但是这个赛季鲁能泰山的这个压力来的更早,更汹涌。5场比赛赢了两场输了三场,丢球令人冰痛,亚冠前程命悬一线,中超开局惨淡,人员的不整还将持续,库卡妙手回春的态势似乎仍然遥遥无期。

本来第二赛季是库卡全面走向融合正轨的一年,但却让人叹息不断,俱乐部应该反思。新赛季之初挥师南下巴西春训,南半球的气候和准备是否适合新赛季的准备,似乎开局已经有了答案:效果并不好。仅仅是为了适应巴西足球氛围,却丢掉了最好的准备期。外援引进是否可以有商榷的地方?库卡被授权无论是训练还是人员使用,专业的考核体系是否完善、专业化程度到底有多高??最重要的是鲁能泰山的最高管理层又有新的动荡,作为一个稳定的俱乐部,似乎高管的频繁更换对球队的理念,人员的管理都有重新磨合的过程和消耗。主教练在磨合,管理层也在磨合,成本和时间消耗的会更大。

鲁能泰山新赛季的问题很棘手,这个时候管理层的重要性超过以往任何时候,鲁能质的爆点也许就在于此。库卡是面上的问题根还在管理上是否有适应中国足球改革要求的新常态!

欢迎关注老郑微信公众号“郑晋”,转发分享谢谢。扫描以下二维码定制

http://mmbiz.qpic.cn/mmbiz/7hr3THkt5ahrUoHntkX97xibkiaic9fURTOkkYNflaPppbsyYnNvbMiakyX2sic9hkicNbSun4VN3EOPpMzaLthe9icGg/640?tp=webp&wxfrom=5

src%20nul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