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晋1021
郑晋102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3,865
  • 关注人气: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旭不信邪,塔尔德利在路上;鲁能艰苦起航呼唤亚外助阵

(2015-02-24 21:51:00)
标签:

杂谈


鲁能新赛季的第一场亚冠赛事众人关注,艰苦异场:球赢了但心还乱。

鲁能上下拼尽全力,态度毋庸置疑,很显然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能在客场一波三折拿下对手实属不易。

杨旭是鲁能泰山的头号功臣,2个进球一个助攻,数据完美,上赛季的边缘人物成为鲁能泰山的本场救世主多少有些出乎意料,但也证明库卡对球员的了解正在更加全面客观。杨旭的爆发证明了自己的存在和价值,当然还有不信邪的一面,一个在鲁能泰山打不上球的中锋国脚,进球是最好的表达。

和杨旭的超级秀形成对比的是塔尔德利的平淡无奇。塔尔德利也是相当努力但是显然这场比赛和大家的期望值的差距不是一般的远。位置缺失、配合生疏,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杨旭不能再走了,一场奠定了新赛季球迷对这位浪子的认可;塔尔德利能不能成为鲁能的新赛季成功新援,还不敢确认,确实一场比赛还远远不够,但是塔尔德利的2015将会充满挑战。

首胜无法掩盖的是鲁能后防线和整体防守的疲弱。尤其是在缺少了大白麦克格文后,整条后防的整体性以及协同补位的全面性上大打折扣。无论是汪强还是戴琳凶猛有余的背后是大局观的空格键,两个边卫的能力虽然不用怀疑,但鲁能整个后防线最致命的是防守领军人物的缺失。用攻强代替防守的疲软,显然不是库卡的本意,只是鲁能人员的构架上重攻轻守已经形成事实,本土球员担纲后防,经过亚冠首战已经不容乐观,需要快速解决。也许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亚援的快速到位,但是时间和空间对于鲁能来讲已经非常困难了。

首战获胜可喜,但是鲁能泰山的艰苦赛季才刚刚上路。国内竞争加剧,球迷胃口不减,亚冠压力犹存,而鲁能泰山在首战所表现出的攻防结构的不够合理性,都是对库卡及俱乐部最不可掉以轻心的考验。

欢迎关注山东广电体育第一评论自媒体微信公众号“郑晋”分享交流

http://mmbiz.qpic.cn/mmbiz/7hr3THkt5ahrUoHntkX97xibkiaic9fURTOkkYNflaPppbsyYnNvbMiakyX2sic9hkicNbSun4VN3EOPpMzaLthe9icGg/640?tp=webp&wxfrom=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