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晋1021
郑晋102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5,171
  • 关注人气: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年06月12日

(2013-06-12 18:30:30)

安蒂奇将承载鲁能泰山的承前启后

安蒂奇是幸运的。

空前滑落的现实,让鲁能泰山俱乐部从上到下雪耻翻身的悲壮在几乎推倒重来的构架中给予了安蒂奇最尊崇的地位。这份尊重、信任、全部心血的投入和保障,是鲁能泰山痛定思痛后最虔诚的期盼。

鲁能泰山俱乐部是幸运的。

城头变换的大王旗,走马灯一样来去的大帅,马季奇、滕卡特等教头又有哪一个不是身怀绝技?落花而去的背影又有哪一个不是我们曾经的最爱。在这怅然若失的背后无不掩饰着一个浅显的道理,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弗格森的坚守成就曼联的伟业;穆里尼奥的皇马众叛亲离也都在说着这样的传说:一个合适的主教练是球队中兴的关键命脉。

毫无贬低任何人的意味,安蒂奇的鲁能之旅,俱乐部是花了大量的人力和精力以及智力、财力得以实现。但幸运的安蒂奇和幸运的鲁能泰山在时空交叉的合适轨迹找到了交集,这是一种缘分。人和人的谋面有时仅仅靠着缘分。安蒂奇和鲁能泰山缘分不浅,这个缘分似乎正在发生合理的化学反应,正在为鲁能泰山的回归发生着悄悄的变化。

紧咬恒大、重拾信心、攻守平衡是安蒂奇带给我最直接的感受或者说是带给球队的最显像结果。单看其务实和变通,在几大主力伤病、外援不够给力、球队士气低沉的困境下能有如此表现,安蒂奇的功力可高看一线。无论是视为知己者死还是知人善任,讲究的是合力和融合,安蒂奇在俱乐部最想翻身的节点上用自己并不华丽的外表在努力证明和实践着自己的追求,释放着自己能量,这种能量是具有强大追推力,他在不断的告诉我们,这次俱乐部有找对人了。

安蒂奇和鲁能泰山知道我们已经不再是领跑者,甚至和恒大的较量并不在一个层面上,但是并不妨碍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回来。安蒂奇是个靠谱的人,他的低调、融合还有他的已经证明了的足球能力。当然他的持续力和性价比更要强于里皮,这是毋庸置疑的。

安蒂奇究竟率领鲁能能够走多远?也许在恒大的高举高打下,成绩很难超越当年的桑特拉奇和图巴,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俱乐部足够的坚持和保障,他会是一个承前启后的人物,一个可以让我们永远记住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