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袁弘
袁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59,887
  • 关注人气:12,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见六一

(2007-06-01 15:58:33)
刚安安静静地看完自己从开博到现在写过的所有的东西,感觉就好像在重走一遍这一年多以来的心路,现在,我脑中很清晰地出现一条跌宕起伏的曲线。
 
这条曲线承载了太多的东西---那些至极的欢乐,和决眦的泪水。
 
这条因起伏太过激烈而略显扭曲的曲线,在我人生的大曲线中,注定会格外清晰显目。
 
在同样的一个应该被定义为“最单纯的快乐”的节日,今天,我写不出去年那样快乐的文字来。
 
今天的心情-----------复杂。
 
想说的东西很多,但是今天显然不是一个合适的日子。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去年还未泯的“童心”今天不知所踪。也许,是那个叫格林奇的绿毛家伙像他偷圣诞那般从容地把我的“童心”偷走了。。。
 
被他随手带走的,还有那个去年“六一”在我这呼哧呼哧占领沙发的小朋友。。。
 
希望不知道何时,所有被带走的都能被还回来。。。。。。
 
祝大家节日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回学校看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