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龙
陈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9,600
  • 关注人气:2,8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侬本多情>片场我的穿帮镜头

(2009-05-17 22:40:21)
标签:

杂谈

2009年5月18日 晴

所在城市:上海

心情指数:****
  新剧《侬本多情》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我这个“马探长”也慢慢进入状态。怎样演出一个不一样的“马贤良”是我最大的功课,之前那版《侬本多情》太轰动,孙兴饰演的“马探长”也入木三分。幸运的是这次他也在,所以时不时的我还可以向他讨教几招。一定要有自己的风格!这是对自己的要求!
  选了几张拍摄幕后的照片,一起看看我们的“穿帮”镜头!

  <侬本多情>片场我的穿帮镜头
  长这么大第一次被“高跟鞋”袭击
  <侬本多情>片场我的穿帮镜头
  看看周围拍个镜头容易吗?
  <侬本多情>片场我的穿帮镜头
  导演讲戏!
  <侬本多情>片场我的穿帮镜头
  也不知道当时在想什么,这么投入!
  <侬本多情>片场我的穿帮镜头
  多有文化!都在看书,哈哈
  <侬本多情>片场我的穿帮镜头
  敢笑场!拉出去...
  <侬本多情>片场我的穿帮镜头
  看看电视机的背后!同志们辛苦啦!
ps:今天在晚上开工的路上正巧听到电台传来我的《爱得剩我一个人》,原来已经上了雪碧原创音乐榜第19名。在百度新歌首发(http://xinge.baidu.com)上也每天以5位数的试听量上升,激动啊!感谢大家对我《爱》的关注和支持,下周就把MV“交”出来,哈哈!
  严重期待更好的成绩!为音乐、为梦想努力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