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龙
陈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9,600
  • 关注人气:2,8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6年3月29日 晴 孔雀东南飞...

(2006-03-30 03:10:57)

所在城市:横店

心情指数:★

 

  今天是我在〈少年杨家将>的最后一天了!从开机至今四个月,大家相处的完全是一家人了!眼看就要各分东西,彼此间都有些依依不舍。记得何润东走的前一晚我们开了个欢送会,当时好多人都流泪了!包括他自己!死要面子的他还硬说那不是眼泪,是eedie的鼻涕!今天我终于感受到他当时的心情了,本来拍完戏就可以走的但总迈不出这一步!老爹和eddie、七娘都有夜班,他们还放出"狠话"---要是不等他们收工,半路爆胎!哈哈…迫于"威胁"我决定死守到底!

 

  剧组安排了烧烤party,收工的演职人员聚在一起。我拿出了我珍藏的最后两瓶法国红酒和大家分享!几杯下肚就已经有了丝丝醉意,更不舍得离开了!回想起这几个月来大家朝夕相处的每一天,真的很怀念!

 

  老爹他们回来已的是凌晨1:00多,我想他们知道我一直在等,心里一定比我还急!我们又再次来到平时每天相聚的地方,喝茶、聊天、看那已经看过无数遍的片花。一切如常!谁也没有提既将分开的事,就像谁也不知道一样

 

  2:00的时候我拿着早已整理完的行李出现在大家面前,"我要走了"!这句已经在嘴边忍了很久的话终于还是说了!瞬间变得特别安静,我看到他们眼中的不舍。最后还是老爹先开口说一起送我,其实可想他们送了,但我拒绝了!我怕自己会忍不住,不想再回到何润东离开时的场面。因为真的不好受!我在楼梯口和他们一一拥抱、告别!我忍住了,特佩服我自己!

 

  刚准备上车,耳边就传来一声声亲切的"五哥"、"五哥"!一回头他们集体站在窗口为我送行,夜色掩盖了他们的脸,可我能想像他们每个人当时的表情!眼泪还是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老爹不知什么时候已站到我身边了,我抱着他哭了很久…!终于鼓足勇气和大家挥手告别,再见了老爹、七弟、耶将军、三、四、七娘,再见了小白楼…

 

  我会想你们的

 

 

2006年3月29日 <wbr>晴 <wbr>孔雀东南飞...

这张照片的主题是"伸出你的右手来".尽管我和eddie伸的都是左手,但是没有我们俩的这种白痴行经,也不会有如此完美的画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