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哈哈靖
哈哈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83,290
  • 关注人气: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更快更准的推荐自己的文章?

(2007-03-30 21:16:18)
标签:

推荐文章

        迎各位博友以给我留言的方式推荐您的博客文章,我会选择符合栏目定位的优秀文章,推荐到新浪文化博客人文·视野栏目,让您的精彩博文可以让更多的人阅读!

  投稿留言推荐格式:

文章标题
文章连接
撰写日期
文章概述

例如:

标题:杨丽娟为何不要父亲只要刘德华?
连接:
http://blog.sina.com.cn/u/4759f69e0100091l

日期:
2007-3-30
概述:28岁的甘肃兰州女子杨丽娟为了能和刘德华单独见面竟然逼死了老父亲。


向健身吧圈子(http://q.blog.sina.com.cn/jianshenba)推荐文章的朋友,请点这里推荐:

http://q.blog.sina.com.cn/jianshenba/bbs/topic/tid=321

 

申明:

一、由于时间关系,不保证回复每条留言,但您留言推荐的文章我一定会认真拜读。

二、不保证每条留言的文章都会推荐,我会严格按照我的标准进行筛选,用高质量的导读,提高我所导读的文章上新浪各个版面的几率。推荐并收录后,会给您发去留言,如成功推荐到首页或其他版面也会通知恭喜您的。

三、周末不导读专栏的更新。


【注意】:如何提高投稿命中率?——博导版

 

一、文章内容

 

1,1 原创:所推荐博文为原创,文字质量高。

 

1,2 风格:文章内容符合新浪各个频道的定位,可读性强,受众广。

 

1,3 长度:内容的长度要控制不能太长,也不能太短,大概掌握在五百至五千字以内。网络是个快餐文化的地方,太短可能一扫而过,不能驻足,太长则没了耐心读下去,效果自知了。
 
1,4 禁用:文章内容黄色下流,政治上反动偏激,一些不着边的文字一律不会录用。另外,文章已经在其他博客频道热点推荐或者发现已经有很高的流量的,不再重复推荐。
 
1,5 转载:原则上只推荐博友原创的文章,如果的确是非常值得大家关注的转载文章,请务必在文章醒目位置注明转载的出处和作者名字。一来表示对原创作者的尊重,二来也是作为一名博客最基本的职业道德,以免给自己和栏目编辑招惹上不必要的麻烦。如何更快更准的推荐自己的文章?
 

二、文章标题

 

2,1 主旨:一篇好的文章不能没有一个好的标题,文章再好,标题不吸引人也不会有太多人来看的。所以,标题一定要有可读性和大众性,让读者一看标题就有点击进入看全文的欲望,但我们绝对禁止标题和文章内容不符的情况。
 
2,2 格式:标题的字数最好控制在十二~十六个字以内,一来排版好看,二来字数多了无法在栏目里全部显示,势必影响阅读率和录稿。标题里不要带一些特殊标点或符号,可以带引号(“”)、书名号(《》)和冒号(:)。
 

三、推荐技巧

 
3,1 链接:文章推荐时要切记填写好该篇文章的链接地址,不要把链接地址弄错导致文章无法访问,有不少博友推荐文章时总填写错误,以致无法推荐,实在可惜。
 
3,2 时效:请尽量推荐最新发表的博文,最新发表的文章会比旧的文章更容易被选中。但编辑在一个栏目里是不会重复推荐同一位写手的文章超过两篇,只能精选一篇录用。另外,请投稿时尽量不要一篇博文同时向几个博导推荐,这种看似广种薄收的撒网式盲目自荐,不会增加任何的机会,反而会出现博导们为避免各专栏重复推荐而大家都不作推荐的情况。
 
3,3 优先:添加了文化博客图标,成为文化博客大家族中的一员,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推荐权3分钟学会如何加徽标)。经常投稿的写手更容易引起编辑们的注意。如此这般,写手们一定要多多自荐,千万不要因为一两次推荐没有被选中而心灰意冷。
 

四、回访反馈

 
4,1 回访:博文推荐录用后要认真对待每一位评论你文章的博友,只要时间允许,及时回访以示尊重,读者群需要博主自己精心维护,有了固定的读者和喜爱者,博主的文章才能有其价值,才能赢得专栏的关注。
 

 

欢迎加入哈哈靖之友QQ群:601114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