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依轮
林依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80,940
  • 关注人气:1,3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和卡尔的娃娃——不得不说的故事

(2008-03-03 12:53:57)
标签:

杂谈

分类: 八卦通

我和卡尔的娃娃——不得不说的故事

 

照片上这只熊大家看着眼熟吗?谁能说出它的出处呢?对啦,就是我在前年的“BAZAAR明星慈善夜”上拍到的!那天的拍卖现场那叫一个热闹啊,拍这只熊的时候大家挨着个儿的举牌,最后冰冰看我非常喜欢这只熊,很大方的让给了我我和卡尔的娃娃——不得不说的故事

这只由Karl Lagerfeld亲手设计的CHANEL“最佳着装小熊”是全球限量版,我一直摆在家里显著的位置,前段时间Karl Lagerfeld来到北京,我知道自己会在一个朋友的私人聚会上见到他,于是兴冲冲地抱着我心爱的小熊前去参加,让Karl他老人家在小熊的脚底板上刺字。你们可别以为他写的是左脚“反复”右脚“清明”啊!我和卡尔的娃娃——不得不说的故事其实呢,他是在左脚上画了自己的自画像,右脚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儿(有照片为证)。

 

我和卡尔的娃娃——不得不说的故事

 

看着Karl 他老人家亲笔在自己设计的小熊上签上了名字,我这叫一高兴!!!这下我这只小熊更是珍品中的珍品喽!!!别打扰我,有事找我助手,让我自个儿多笑会儿!

 

我和卡尔的娃娃——不得不说的故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超人归来
后一篇:无~影~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