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那年的雪菜
那年的雪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8,122
  • 关注人气:1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爹了,感个言。

(2010-12-10 23:16:23)
标签:

升级

当爹了

小棉袄

感言

脚丫

十月怀胎

分娩

顺产

开心

感谢

靓照

育儿

分类: 拥妻教子·居然闲喷

怀胎十月,有惊无险,母女平安,顺利分娩。

老婆肚子疼给我打电话,我赶到医院半小时后老婆进产房。孩子在她娘的肚子里掰着脚丫子,数到预产期当天,准时降世,不耽误也没提前,是个守信用、知缓急、很有时间观念的主儿,这一点,我很欣慰……

一出生就扯着嗓子哭,我妈说像个小子,我说是离了娘胎还不情愿;长相选择性继承了她爹娘的缺点,亲友登门,百分百说五官贼像娘,百分百说头型贼像爹,总之是悲剧了,好在还有句老谚:女大十八变,算是留了点念想;没事儿端详一番,发现在她娘怀里吸奶的时候,正面看像小饿虎,侧面看像小新……

升级了,当爹了!幸福感、成就感?感情有点复杂,感受则更多的是压力和懵懂吧……

因为没有提前让她练习吃母乳的技术活儿,月子才刚开始的时候,就恋上了奶瓶和奶嘴,于是她爹赔了进去,当了半个月的24小时全天候奶爸;终于体会到另一句老谚:爹的恩情好还,娘的恩情还不完!生养孩子真是一件特别不容易、特别伟大的事情,真的是养儿方知报娘恩啊;天下当爹的,明白我这么说的原因吗?明白人,就趁早教育,传下家训:孩子长大后,记得孝顺娘亲,爹无所求……

出生半个月,孩子的一双美眸仍旧似睁非睁,常闭偶睁,搞得当爹的怒其不睁,结果被她奶奶路见不平,教育了一顿,说我性子太急,脾气太大,这事儿时机未到,应顺其自然。据她娘说,助产医生一接她下来时,就哇哇的哭,同时还阿出好大一泡便便,肯定是憋了很久,看来这小妞性子不慢,脾气不小……

先喂养,再教育,这段儿需要多吃多睡。学名还没定,小名儿叫开心,我起的。

最后,感谢惦念着我的朋友,感谢我掂念着的朋友,感谢新浪,感谢博客,大家别来无恙……

感言完毕,后附靓照,点评美女,举脚欢迎。谢谢,晚安,明天见!

当爹了,感个言。当爹了,感个言。

===================================================
那年的雪/2010/12/10/于四六鬼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暂歇博事生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