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河北日报教育
河北日报教育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60,446
  • 关注人气:2,5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考分数线6月23日揭晓 考生成绩23日前后公布

(2010-06-09 08:04:06)
标签:

教育

高考分数线6月23日揭晓

考生成绩23日前后公布


    本报讯  201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昨日顺利结束,我省未发生失泄密事件,未发生大规模集体违纪舞弊事件。预计6月23日向社会公布高考分数线,考生成绩也将于23日前后见分晓。

■答卷扫描已经开始
    昨日,石家庄、邢台以及保定的部分县市,已经将普通高考答卷和答题卡陆续运达扫描和阅卷现场。26台扫描机也投入运行,正忙碌地进行扫描。据介绍,6月9日,全省普通高考答卷和答题卡将全部运达扫描和阅卷现场。

■高考阅卷11日全面展开
    昨日17时多,有关科目评卷专家赶到省教育考试院,开始研究高考最后科目英语的评分细则,按照日程安排,今年我省高考阅卷工作将于6月11日全面展开。
    与去年一样,今年全省试卷扫描、切割工作仍将在14日完成。高速扫描仪快速扫描答题卡后,选择题部分由计算机比对标准答案自动给分。非选择题部分按照事先划定的范围切割成一个个图片存入计算机中,然后由阅卷教师在计算机上评阅。选择题和非选择题阅卷完毕后,由计算机汇总生成考生的成绩。

■高考分数线23日揭晓
    按计划,今年我省高考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6月23日由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确定,当天分数线就会及时向社会公布。同时,我省高考考生成绩也将于6月23日前后公布,考生可通过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www.hebeea.edu.cn),或拨打印制在准考证上的查询电话查询成绩及录取结果。为更好地服务考生,今年,我省还首次增加了通过发送短信息通知考生成绩的方式,届时,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收到成绩短信。

■2010高招咨询会同日举行

  近日,记者获悉,河北省2010年(第五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将在6月23日举行,地点:石家庄人民会堂,组委会已接到200余所高校的参展申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