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ichelle_迹逸图堆
Michelle_迹逸图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1,107
  • 关注人气:1,0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2009-07-29 20:17:30)
标签:

2009

7月21日

5岁15天

处女星

丽星号

分类: 时尚生活-四海漫游

2009年7月21日 【晴】 星期二


邮轮上的一天(泰国普吉岛——马来西亚浮罗交怡)今日航程:上午10:00抵达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停靠8小时,傍晚6:00起航,返回新加坡港

 

昨晚,众妈商议的结果是不参加今天马来西亚岸上游计划,原因是与其被烈火骄阳BBQ,倒不如充分的享受邮轮上所有设施和活动,更何况马来西亚已经来过两次了,虽然兰卡威岛是第一次来,但是东南亚地区的热带岛屿大同小异,没啥新鲜感。所以今天早上足足睡了个懒觉。

 

在碧浪雅阁吃早餐时,发现外面的景物变了,不再是一望无际的茫茫海水,很多座小岛浮现在海面,很像海上桂林!原来,就快10:00了,我们的邮轮正在停靠浮罗交怡岛。外面艳阳高照,晃得人睁不开眼睛,原本是想下船溜达溜达的,这下可以省略了,平生最怕的就是热和晒,会让我的脾气暴增到100度。所以还是在船甲板上远眺一下就好,何况孩子们的兴奋点还在“水池子”里呢。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腊妈连哄带威胁,小希腊终于勉勉强强、别别扭扭配合着拍下一组看着就想乐的比基尼泳装照,临了还不忘数落尽职尽责记录她影像的老妈:“你就知道照相照相,你出来玩就是为了照相呀!”唉,这个没良心的小东西,以后就知道妈妈的良苦用心喽。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接下来的整整一上午,不用说也知道,又泡在了“海皇水上乐园”,这里是孩子们的最爱嘛!孩子们的中午饭就在地中海庭院随便吃吧,反正他们也顾不上吃,玩都玩不够呢,吃饭纯粹浪费时间。于是把孩子们丢在游泳池,让他们大的带小的,妈妈们要去潇洒一下了。房卡里赠送的150新币美食消费券还没有用呢,明天就要下船了,今天中午决定花了它,去付费餐厅吃一顿!地点:泰姬印度餐厅!走前对女儿叮嘱了又叮嘱,女儿安慰我说:“妈妈你放心吧,不用担心那么多。”

 

不过即使这样,这顿饭我吃得一点也不潇洒,根本就是食之无味呀!因为把小希腊单独放在一个我看不见的地方是从来没有过的事,心里有一大堆的担心和不安,吃饭纯粹是在捱时间。

 

果然,当我回到儿童泳池接女儿时,人家丫头根本没在水里玩,当初我离开的时候她在哪里,现在还在哪里,根本就没动窝,而且嘟着嘴正生气呢,赶紧问问哥哥姐姐们这是怎么了,孩子们七嘴八舌的告诉我她的冰激淋掉地上了。见到我问,还梨花带雨哭了起来!唉,什么大事呀,再去餐厅取一个不就行了。

 

好吧,我们去12层船中的“加勒图冰激淋屋”专门吃冰激淋好了,房卡里那150新币的赠送券中午这顿印度餐只花掉了不到一半,继续加油花掉它!坐在高脚椅上,一边吃着凉爽的香蕉船,一边欣赏窗外浮罗交怡岛的热带风光,惬意吧?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吃美了,丫头对我说,刚才不高兴不是因为冰激淋掉到了地上,是因为我离开的时间太久了,她那么长时间见不到妈妈就生妈妈的气了。唉,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啊。

 

吃完冰激淋正好可以赶上旁边纸牌室的“艺术折纸项链的制作”!大人孩子都学习的好认真,最后每人收获了一个自己亲手制作的“纸项链”。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好吧,现在终于轮到说一说这个庞然大物了,也是这艘邮轮的亮点——帕台农神殿游泳池!位于邮轮最高层中央的希腊装饰风格的泳池,直到今天才轮上我享用它!前两天都忙着给孩子们做嫁衣裳了,从早到晚都是忙忙叨叨的,气都觉得不够喘的,显然这是孩子们在度假,不是我啊,我在工作!不!准确的说,比工作还累!

水滑梯很长速度很快超刺激,真好玩!还是十好几年前年轻的时候玩过,都忘记那滋味了,呵呵。在玩水滑梯这件事上,我又一次认清了自家女儿的本质啊——贼大胆!我抱着她一路从顶端滑下,滑了两次胆子大了,知道躺着滑能更快点,就说:妈妈你躺着躺着。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可惜,只玩了1个小时就必须回去换装了,今天可真是超级忙碌超级丰盛的一天,马上5:30要把孩子们送去查理儿童俱乐部,他们要去参加“船长儿童晚宴”,会有专人给他们化装,换装,带他们吃饭看演出,历时3个小时呢。看看我们这几个要去参加晚宴的淑女和帅哥: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妈妈们呢,则有更重要的是做:6:00整在7层的中央大堂是特别节目“船长晚宴时装秀”,然后是“船长鸡尾酒会”,时装秀是所有船员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而后鸡尾酒会的时候船长会出来和客人们合影留念。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当然合影可不是免费的哦,8层的照片走廊会及时贴出所有重要活动中,船上的摄影师为你拍下的一张张精彩照片,你可以在这面照片墙上寻找自己的影像,喜欢就买下来!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我们这一众妈妈是在碧浪雅阁预定的船长晚宴,合影留念: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左起:腊妈、芃妈、cindy、骞妈、骁妈

 

看看我们这些刚刚参加完晚宴的孩子们,每人举个酒杯,很象那么回事儿吧: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看我家女儿象不象个小lady,瞧那表情已经对她这狗仔队出身的妈已经不耐烦到极点啦: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从晚宴回来,孩子们过剩的精力似乎仍然需要释放,那么丢进游泳池继续玩水吧,我家这俩个孩子希腊和骁骁是绝对的运动型人才,别家孩子都不玩了,他们也不会出来的,所以偌大的泳池只有这两个孩子,我们都在13层的妲芬娜餐吧吃夜宵呢,从这里可以俯瞰帕台农神殿游泳池,顺便拍张夜景,也很漂亮哦: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今天是在船上的最后一个晚上了,cindy美妈请腊姥姥去丽都歌剧院看“拉斯维加斯式无上装表演秀”了,哈哈,这回老妈跟着我们这帮不算年轻的年轻人也年轻了一把。

 

剩下4个妈相约来到位于7层船甲板的24小时营业咖啡吧——“蓝湖”继续吃夜宵,吹海风,聊大天......明天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了,芃妈一家要去香港了,cindy一家要回悉尼了,而我们则要搭乘凌晨的班机飞回北京。

 

聊起了下一次旅行的目的地,会是哪里呢?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感谢新浪亲子博客首页推荐: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亲子之旅(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