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东
郑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2,851
  • 关注人气:6,0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灵溪风景区

(2017-08-19 08:15:00)
标签:

灵溪风景区

门头沟旅游图片

郑东风尚学社

礼仪培训

旅游

杂谈

分类: 休闲日志

灵溪风景区1

 

虽然题目是“灵溪风景区”,但因为景区关闭,未能探访,本篇的图片都是在灵溪景区附近所拍。

 

灵溪风景区2

 

在网上看到一则介绍“灵溪风景区位于北京门头沟区妙峰山风景区附近,距市区约35公里,是一片刚刚开发的自然风景区。这里宁静秀美,仿佛一个世外桃源。”灵溪,很熟悉的名称,印象中是曾经去过,又记得好像两次经过都是在冬天,以为是冬天封山,景区才关闭。这一次,夏天再去探访,因为不确定是否就是曾经到过的那处关闭的景区,所以就设定“灵溪风景区”导航前往。导航却把我们带到了一处山中别墅,打听之后才知道这地方叫凌沟,从地图上看凌沟应该是在灵溪风景区范围之内,也许以前这里也是有进景区的入口吧,否则导航怎么把此地定为目的地了呢?重新设置导航,仍然在此处。遇到的人也不知道灵溪风景区,他们都以为我们要找到地方是神泉峡风景,神泉峡也是在上苇甸,也是不错的自然风景区,以前去过,但不是我们这次要找到地方。


在别墅区溜达一圈,又遇到之前问过路的那个中年男人,他开着三蹦朝着我们喊:“这里不是景区,快走吧?”语气很不客气的样子。我想这山中地带,又没有告示牌说明是私家地什么的,凭什么大呼小叫赶人?我问:“您是?”他回答:“我是在这里打扫卫生并看管园区的。你们刚才上来的路是下山的路,就没有走对,快走吧。”我想也许是出口处没有立牌警告,导航也不完全对的。但后来离开时特别注意了,我们走的并非逆行。根本没有错。而且这个人估计对门头沟还没有我熟悉,明明是上苇甸,电线杆上也有门牌号,他却说这里是下苇甸。好吧,不跟他一般见识了。下来后在炭厂村附近遇到村民和两位在拍照的游人,也没有打听到灵溪的去向。这里环境还不错,于是在水边玩了一会儿。这里种了不少花卉,包括月季、格桑花、珠芽景天、秋海棠和千屈菜。还见蜻蜓、蝴蝶等小虫子,生态环境不错。

 

灵溪风景区3

 

 

灵溪风景区4

 

 

灵溪风景区5

 

 

灵溪风景区6

 

 

灵溪风景区7

 

 

灵溪风景区8

 

 

灵溪风景区9

 

 

灵溪风景区10

 

 

灵溪风景区11

 

 

灵溪风景区12

 

 

灵溪风景区13

 

 

灵溪风景区14

 

 

灵溪风景区15

 

 

灵溪风景区16

 

 

灵溪风景区17

 

 

灵溪风景区18

 

 

灵溪风景区19

 

 

灵溪风景区20

 

 

灵溪风景区21

 

 

灵溪风景区22

 

 

灵溪风景区23

 

 

灵溪风景区24

 

 

灵溪风景区25

 

 

灵溪风景区26

 

 

灵溪风景区27

 

 

灵溪风景区28

 

 

灵溪风景区29

 

 

灵溪风景区30

 

 

灵溪风景区31

 

 

灵溪风景区3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