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东
郑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2,851
  • 关注人气:6,0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极边第一城·我是如此幸运

(2010-08-07 12:39:00)
标签:

极边第一城

我是如此幸运

腾冲驼峰机场

郑东风尚学社

礼仪培训

杂谈

分类: 礼仪风尚

极边第一城·我是如此幸运1

 

 

客户选择了腾冲作为培训地点,我也有幸来到极边第一城,工作之余,顺便旅游。

 

 

极边第一城·我是如此幸运2

 

 

出发前的一个月我就开始计划行程,当一切都安排妥当之际,有关往返腾冲航班受天气影响屡次有误的新闻接二连三的发生。更有报道乘客被困机场几十个小时,引起不少风波。我开始担心,听代理说客户是提前先达到腾冲,他们也许先旅游后培训?而我是安排在培训前的一天前往目的地,万一航班耽误,我该采取什么其他的途径,客户会在腾冲等我吗?代理回复是如果受天气影响有所耽误乃属不可抗力,并说相信我是幸运的,一切会顺利。其后得知原来预订的直飞航班已经停止服务,代理为我订了两张机票,中转站是昆明。出发前的一周,我接到通知,东方航空公司已经取消所有前往腾冲的航班,于是我被安排乘坐祥鹏航空从昆明飞往腾冲。我真的很幸运,那一天很顺利,雨季中的腾冲也会放晴。

 

 

极边第一城·我是如此幸运3

 

 

到了酒店,听客户说他们有人18号起飞,几经波折,20号才到达目的地,而我能当天顺利到达,真的是太幸运了。到腾冲一次真不容易,培训圆满结束,我要在这里多留几天……

 

 

极边第一城·我是如此幸运4

 

 

我到腾冲前,那里天天下雨;我到腾冲后,几乎天天晴朗。我总是如此幸运,感恩!

 

 

极边第一城·我是如此幸运5

 

 

昨天还是一个晴朗天,我从腾冲经昆明回到北京,一路看窗外彩云现……

 

 

极边第一城·我是如此幸运6

 

 

 

极边第一城·我是如此幸运7

 

 

 

极边第一城·我是如此幸运8

 

 

 

极边第一城·我是如此幸运9

 

 

 

极边第一城·我是如此幸运10

 

 

 

极边第一城·我是如此幸运11

 

 

 

极边第一城·我是如此幸运12

 

 

 

 

 

立秋了,北京虽然没有腾冲凉快,此时还没有半点秋意,然而时间总是太匆匆,赶紧贴秋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