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东
郑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2,851
  • 关注人气:6,0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服务创造价值

(2009-02-06 10:46:33)
标签:

服务创造价值

服务态度

金融街购物中心

郑东风尚学社

礼仪培训

杂谈

分类: 礼仪风尚

服务创造价值1

 

春节假期结束了,金融街的上班族又开始他们朝九晚五的工作,可是金融街购物中心依然冷冷清清,这里的顾客寥寥无几。走进连卡佛,热情的售货员让我感觉很温暖,如果没有这位售货员的帮助,也许我找不到所需要的东西。非常乐意在这里消费,认为值得,因为我得到的服务价值已经超过了我的消费,以后还会经常来这里。

 

 

服务创造价值2

 

服务创造价值,不难理解,但是时下依然有很多人缺少服务意识,他们甚至不知道因此失去了一些潜在顾客。

 

上一次在金融街购物中心中的一家名店购物,也是感觉非常愉快。记得那一天商店的顾客不少,但售货员对待顾客一点也不怠慢,甚至给我提供茶水,我非常满意地买了两个手袋,她们的服务留给我一个很好的印象。

 

这一天自然会再到这一家店来逛逛,但这次却有点让我失望。其实第一个招呼我的售货员还是比较职业,态度亲切友好。可是,后来又走过来一个售货员,我不怪她不跟我打招呼,不怪她挂着一张不会笑的冷酷面孔,也不怪她在我和第一个售货员交流时插嘴,但是,她的语气实在令人反感,我已经忘记她说过什么,但是我记得我当时的反应是:“你很不高兴吗?” 她回答:“没有啊!”,然而,我的购物兴致已经被破坏,没有买任何东西。

 

如果说是因有个别售货员在学校、在家里没有学到做人的基本礼貌,那么当他们投入服务行业后,理应认知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更应该懂得怎么表达服务礼貌用语。让我困惑的是作为一家世界级的名牌专卖店,难道不会对他们的员工进行最基本的培训吗? 

 

 

服务创造价值3

 

 

服务创造价值4

 

 

服务创造价值5

 

 

服务创造价值6

 

 

Viva Forever —— Spice Girl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我爱橄榄油
后一篇:元宵节甜蜜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