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温星入滇记
温星入滇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4,414
  • 关注人气:16,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温记者的饭局

(2006-06-05 18:51:08)
标签:

温记者

饭局

文学少女

盼吉妹

分类: 【众议温星】
       温记者的饭局               温记者的饭局
星语录:除标新立异之外,温记者的头发还有其他重要作用,比如在黑社会包围法庭时,他可以佯装精神分裂病人,近距离的徘徊观战。
     
     温记者是法制记者.据说还是主任级的,在报社领导不在的时候可扮狐假虎威那一角.

   但如果不特别说明,我们会犯经验主义的错误,横看竖看温记者都象倒腾艺术的.记者?!那准是娱乐版的.温记者就这么用一头莫名其妙的长发,忽悠了天下人.他因此得意无比,见机吹嘘:"我这头发,在全国法制记者里也是独一无二的."除了标新立异之外,温记者的头发还有其他重要作用.比如黑社会包围法庭的时候,他可以佯装精神分裂病人,近距离的徘徊观战....

    星期天中午,温记者在我家附近的南庄海鲜酒楼有饭局.于是叫上了我.赴温记者的饭局有两个要点:一,千万别客气.反正他也是借花献佛.二,千万别问饭局缘由.问起来,很可能是庆祝一个分尸案的尘埃落定,实在是败人胃口.不过因为在白吃白喝的同时,还可以顺带听一些闻所未闻的人间奇案,所以我总是欣然赴会.再说,温记者对朋友也实在义气.比如这天中午,主人万分尊敬的将最后一个大虾夹到了温记者盘里,温记者慷慨的分了一半给我,我真是感激涕零.

    想起来,在温记者的诸多饭局中,只有一次是温记者自掏腰包的.那是今年3月我从北京回来温记者为我接风洗尘.后来我才明白原来是向我炫耀他贴身采访到了连战访大陆.全云南就一个特派记者啊,俗话说吃人嘴软,我一定要替温记者广而告知这一点.而我请温记者,从来都是自费的哈

    温记者目前单身.因而在昆明的广大文学少女中享有盛誉.想想温记者的出场吧.长发飘然不羁,眼神幽深专注,表情忧郁多情.无数的文学少女在尖叫:啊!我的哈母雷特!!.....企业要有文化,卖场要有风格,我替温记者定位:"你适合涉世未深的女人市场."温记者拒不承认这一点,他认为自己完全可老少通吃.但事实胜于雄辩,什么样的花招什么样的碟,追捧他的女生一直品类单一:无一没有美丽纯情的外表,无一没有多愁善感的性情,无一没有吟诗作词的爱好.据说,女作家年轻的时候都会遇人不淑.从失恋的痛苦中得到升华,才能飞跃文学的阶梯,所以,温记者将会因培育出无数杰出女作家而扬名青史!

    如此浓墨重彩的人物,我是如何有幸结识的呢?那还得追述到两年半前.我刚来昆明,着急找房子的时候,遇到了正寻合租伙伴的温记者.自此他向人如此介绍我:"我们差点同居."然后等我朱唇轻启:"靠!"他还说:"将来打离婚官司的时候,我一定全力以赴的帮助你."这下我终于气急败坏,风度尽失:"温X,&^%#@...!!!!"
 
文/盼吉妹(唐克的星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