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漫步天下
漫步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7,680
  • 关注人气:2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庆三日(第一天游船)

(2019-07-04 07:31:39)
标签:

旅行

重庆

洪崖洞

分类: 四川、重庆、陕西、新疆、甘肃

 重庆三日(第一天游船)


        上了高铁,真是舒服,列车两边的风景像电影一样掠过,运行两个半小时到达了西南最大的城市中国第四个直辖市重庆,2006年去三峡的时候曾经路过这里,当时游览了大足石刻和重庆市内的朝天门码头,没有深度了解重庆,2006年的时候嘉陵江上十分恬静,没有很多的游船,几个小游船在江上游曳,感觉就像江里的水上花灯,十分静谧,江边仅仅几座大楼,探照灯光射向天空,很壮观。后来重庆这座城市在全国名声大起,那是由于某人唱红打黑,将重庆这座城市搞得风生水起,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不多说了。

       入住宾馆,我选择的宾馆位置很好,一楼出去下山就是洪崖洞,三楼出去不远就是解放碑广场。吃完晚饭,大家就乘车前往朝天门码头乘游船,朝天门码头附近真是变化太大了,码头上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已经没有了当年的恬静悠闲,感觉游客都在打卡赶场,登上高档游船,甲板十分宽阔,坐在椅子上可以欣赏山城的夜景,重庆的夜景真是不可同日而语,现在码头周围都是高楼大厦,还有歌剧院,尤其是经过多年开发建设的洪崖洞吊脚楼,在夜里发出的灯光景色十分迷人,游船在嘉陵江上开出,穿过重庆雄伟壮观的嘉陵江和长江大桥,游曳到长江,重庆的整个夜色风光尽收眼底,但是对比上海外滩的夜景,感觉重庆的夜景似乎缺少上海那种大气磅礴的贵族气息,像是一个土豪将所有家底全都靓给大家,底蕴好像有点不足,新开发建设的直辖市,还需要时间慢慢建设,这里的确还在建设,两江上面还在建设另外高大的桥梁,重庆的建筑构物给人感觉就是雄大,显得不是那么精巧,游船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回到朝天门码头,我们乘车回到宾馆休息,准备第二天天坑地缝的一日游。重庆三日(第一天游船)


重庆三日(第一天游船)

重庆三日(第一天游船)

重庆三日(第一天游船)

重庆三日(第一天游船)

重庆三日(第一天游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