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漫步天下
漫步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7,680
  • 关注人气:2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巧遇大明星刘亚男

(2018-11-22 11:17:45)
分类: 辽宁、黑龙江、吉林、内蒙古

巧遇大明星刘亚男

今天单位组织到辽宁省反腐倡廉基地进行廉政教育,这个基地前几年来过,这几年反腐力度加大,因此里面内容也进行了更新,这些事情多年学习也了解不少,因此自己先往前走看看。

走着走着走进一些高个人组里,自己的个头很高,因此经常俯视别人,冷丁一下在这些长人中突然需要仰视,有点不习惯,我问他们是运动员吧,一位高个男士回答是体育局的也来进行廉政教育,介绍旁边一位是原来辽宁队副攻手王海川,突然我在人群里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一时想不起来她的名字,就知道是国家女排的副攻刘,和他们人说“那不是刘。。。”她们回答是刘亚男,“对对对”我有点小激动,和一位女士说能否和刘亚男合张影,他们已经出了大门,那位女士和刘亚男说了,刘亚男十分随和走回来了,我非常激动,赶紧拿出手机,让她的同事拍摄了相片,真是巧遇大明星,刘亚男一点架子都没有,我又和门口的小保安说,她是国家队的大明星,奥运会冠军队的大英雄,小保安们一下围了过来也和她合了一张影,拍完相片刘亚男十分礼貌和我握手说再见,看见大明星真是幸运,虽然已不是年轻岁数,但心理仍然年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