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ourcehe
sourceh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97,566
  • 关注人气:8,8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糖醋带鱼多加一步,酸酸甜甜无腥味,骨头都酥香入味,出奇鲜香!

(2019-12-12 00:02:12)
标签:

糖醋带鱼

红烧带鱼

带鱼

家常菜

分类: 家常菜

糖醋带鱼多加一步,酸酸甜甜无腥味,骨头都酥香入味,出奇鲜香!糖醋带鱼是我家最经常吃的一道菜,要多加一步“炸”,把带鱼炸香,然后炒糖色,这样做的糖醋带鱼,外皮酸甜酥香,骨头酥香,入口搅碎,酸甜适中,太好吃了!糖醋带鱼多加一步,酸酸甜甜无腥味,骨头都酥香入味,出奇鲜香!

糖醋带鱼去腥加点柠檬汁,肉嫩鲜香,柠檬汁要用新鲜的柠檬,可以提鲜,去鱼肉的腥味。柠檬汁只需几滴,太多柠檬汁会苦,影响鱼肉的鲜嫩。带鱼,营养丰富,肉厚实,骨头少。挑选带鱼的时候,要选择肥厚的带鱼,小带鱼骨头多,肉少。很多人吃带鱼的时候喜欢去掉带鱼的“鱼鳞”,其这层银色的磷营养价值更加高且无腥味的油脂脂肪,对人体很有益。吃带鱼的时候,只要冲洗干净,不必去带鱼鳞鱼段金黄,酥脆鲜美。要想糖醋带鱼好吃,请往下看,一步一步教你做:糖醋带鱼多加一步,酸酸甜甜无腥味,骨头都酥香入味,出奇鲜香!

【甜醋带鱼】食材:带鱼、白砂糖、新鲜柠檬、花生油、盐、酱油、香菜、生姜、胡椒粉、生粉、香醋。糖醋带鱼多加一步,酸酸甜甜无腥味,骨头都酥香入味,出奇鲜香!

步骤1:带鱼解冻,清洗干净,剖开,去内脏,清洗干净。去内脏的小技巧:用刀划开,有一条黑色的,用牙签挑出来,再去用清水清洗。糖醋带鱼多加一步,酸酸甜甜无腥味,骨头都酥香入味,出奇鲜香!

步骤2:洗净的带鱼段,放胡椒粉、盐、花生油、生粉、加点柠檬汁搅拌均匀。新鲜柠檬,用盐搓洗外皮,对半切块,挤压,柠檬汁就出来了。糖醋带鱼多加一步,酸酸甜甜无腥味,骨头都酥香入味,出奇鲜香!

步骤3:锅烧热之后,倒入适量的花生油,烧热至180度,把带鱼放入锅里炸至金黄色,捞出沥干油。糖醋带鱼多加一步,酸酸甜甜无腥味,骨头都酥香入味,出奇鲜香!

步骤4:平底锅倒入少许油,放入白砂糖,用小火把白砂糖出糖色。糖醋带鱼多加一步,酸酸甜甜无腥味,骨头都酥香入味,出奇鲜香!

步骤5:放入炸熟的带鱼,均匀裹上糖色,接着倒入香醋、酱油,带鱼外表金黄色。糖醋带鱼多加一步,酸酸甜甜无腥味,骨头都酥香入味,出奇鲜香!

步骤6:收汁之后,放香菜,然后出锅。酸酸甜甜,太好了。糖醋带鱼多加一步,酸酸甜甜无腥味,骨头都酥香入味,出奇鲜香!

sourcehe温馨小贴士】1.带鱼解冻技巧:提前一个晚上从冷冻室放入冷藏室,要煮带鱼的时候就不需要等待解冻。2.带鱼中间段是最好吃的,尾部的肉太薄,骨头多,带鱼头骨头多,肉少。3.柠檬汁要新鲜的,用盐搓一搓,柠檬汁就很容易挤出柠檬汁了。4.炸带鱼的油锅温度最好180度左右,太高温,容易炸糊,低温,带鱼就不酥香了。糖醋带鱼多加一步,酸酸甜甜无腥味,骨头都酥香入味,出奇鲜香!

糖醋带鱼,你学会了吗?如果你也喜欢吃酸酸甜甜的菜,一定不要错过糖醋带鱼,比糖醋排骨便宜,实惠又美味。期待你留言,分享你喜欢吃的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