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程凯o左岸男模坊
程凯o左岸男模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353,443
  • 关注人气:20,5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名模曾昭庆:我所了解的京城模特圈

(2009-02-12 14:22:05)
标签:

名模

曾昭庆

解密

京城模特圈

时尚

分类: 【天桥】

名模曾昭庆:我所了解的京城模特圈

 

名模曾昭庆:我所了解的京城模特圈 

 

2009’ 我的随笔... (2009-02-12 00:57:18) 

 

   今天是元宵节过去的第二天晚上,我爬在窗台上想看看月亮是否还如昨天或者“元宵”那天那么圆,却怎么也找不到,不知是我的朝向不对,还是今晚的雾太大了,算了,回到房里看电视吧,可当手拿起遥控器,却硬是停在半空,不知按了没有,我脑子在想事,但想什么?不知道!。。。晕哦!还是上网吧!打开博客和QQ,QQ里好多人,有认识的,不认识的,熟悉的,与不熟悉的,还有陌生的,烦!于是没管!看看博客。。。上面有12条信息,15条邀请,一条条看得多久,不理吧!想想过年全是牛年的吉利话,不看也罢!

 

名模曾昭庆:我所了解的京城模特圈

 

名模曾昭庆:我所了解的京城模特圈

 

   右手点到了一同事(模特)的博客,他是与我同来北京闯的,我当时病了回了家,他当时一直留了下来,留到现在成了“大模”,我是回来听说的,当时没感觉奇怪,因为他当时就很拼很向上,所以。。。好吧!进去看看他,最近又有何动向!他的博客以前去过,有点灰色,为何?虽然片子是发得不错,不少,但若要看内容,你会感觉他内心很多事,坏事好事都缠紮在一起,似乎有点喜悦亦似乎很绝望,至少给我感觉是这样,这次。。。哎!这次感觉也一样,而且更明确!我点开了他的《我真的好累了》,看完了。。。能说啥?我虽然进入这个圈(模特圈)也不比他短多久,但经历可说他有的和我有的,各有春秋,在这不便细说!但他居然说到要走,我想可能有事!有人说他:有型够COOL,有人说他很MAN,眼里的那种淡定是别人所没有的,还有人说要以他为榜样走我们这个圈。。。哈哈,我真是觉得又好哭又好笑,没见我们的人可能觉得我们多么辉煌多么光彩,每天华光溢彩,欣欣向荣的走在T台上,一付唯唔独尊的样子!可真的融入其中,可领略到的又是何等心酸,敢问能有几人能像他或者“赵”,"张",“慕”等人那么火。。。算了!我说的过了,我说得再好也白搭,早有人已说过,何必我又多此一举呢!他既然想走肯定有难言的痛,作为"哥们"我只能说一句:愿你走好以后即2009年的路。。。所以,我才在留言栏里停了那么久,才简短的写下这几个字,我相信,我们一同在外打拼闯荡的80后的人会懂的,是么?!哥们。

 

名模曾昭庆:我所了解的京城模特圈

 

名模曾昭庆:我所了解的京城模特圈

  

    继续点吧!看看90后的孩子们怎么想的?。。。呀!一个很熟悉的名字“C。B”(名字的第一个字母),一张白白静静的画面:白背景,白衬衫,白手臂,唯独那头乌黑的头发洒在肩上,她--也应该也算我的同事,算后辈吧!呵呵。。。她所记录的都是生活琐事,真是孩子--而且是小孩子,小女孩子!但她照的照片杀伤力很强,或者用很美,很自信,很养眼,很性感,很具个性,或许你还有更多的词来形容,我看后。。。过了也就是过了!没有多么的“留恋”,因为很空,很没内容,没感觉,就好像我的“以前”所为,所以给人印象不深,仅此而已!所以我今天才大费周折地写些东西,可能有些人认为这也是白费,但毕近我是写了,而且一写就停不下,哎!这也挺烦的!您说呢?!

 

名模曾昭庆:我所了解的京城模特圈

 

    才刚写一下就来条信息,还好有爸爸把手机拿给我,可想父母的爱是多么地“伟大”啊!呵呵。。。哎!又是在问“在干嘛”,懒得回!右手继续点击,还是看看我们一代的人吧,那些90后的新新人类我看了有点思维脱节,还是算了!呵呵!。。。还是这个哥们有意思,每次进他的博客都有新的感悟与期待,这次他去了我刚从那里回来的--日本!一个非常懂讲文明懂礼节的“城市”,可能我有些过了,为何称它为“城市”,因为它特别小,岛国本就小,人小,生活的地方小,车小,房子小,就连我平时要暂用我绝大部分时间的厕所都小的出奇!所以我就不得不称其为“城市”了。哥们到那我看是没尝到“甜头”,只字不提它的小,也对,文明人可能都这样!我是第一次到日本,以前也听人说,可非要撞个满怀也罢休!也罢!估计哥们与家父在那玩得挺好!小也有小的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麽!哈哈。。。

 

    好了,我不能自顾自玩那么久,老爸帮我拿手机来也不是白拿的:玩了那么久也该休息下了。。。后面那句我都能提他老人家说:也该把椅子给我坐坐啦!好好好,我就借花献佛了!好了,拜拜!我得赶紧下咯!

 

本文转载自曾昭庆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0c663f0100bv55.html

 

2005年第六届CCCTV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最具潜质奖(图)

 

名模曾昭庆:我所了解的京城模特圈

 

名模曾昭庆:我所了解的京城模特圈

  
名模曾昭庆:我所了解的京城模特圈
  
名模曾昭庆:我所了解的京城模特圈
  
名模曾昭庆:我所了解的京城模特圈

 

姓名:曾昭(钊)庆   民族:汉 出生年月:1982.9 
星座:天秤座 籍贯:广东 身高(CM):188  体重(KG):78  

三围(CM):102 78 95 肩宽:52 鞋码:45 体差:17  

个人爱好和特长:球类运动,游泳

 

个人经历:

2001年首届全国总工会世纪风采大赛亚军;

2002'03'04'05'北京国际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大连国际时装周;广州时装周;03/04年的卡宾时尚发布会;05'张肇达时尚流行发布;意大利世界名牌汇演

2005年第六届CCCTV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最具潜质奖 ;

婚纱摄影及台历封面;时尚君子杂志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