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晨故事
小晨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316,842
  • 关注人气:38,5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招教你成为男人心中的完美女人(图)

(2010-06-19 00:07:07)
标签:

小晨故事

两性

完美女人

一家之主

名分

老婆

情感

分类: 小晨故事
 每个女人都想成为恋人心中最完美的女人,下面十招就教你!

    十招教你成为男人心中的完美女人(图)

    第一招、告诉他,他对你有多重要
  男人对家庭和老婆有应尽的义务,但要是能让他清楚地知道他的老婆有多么的爱他,他就会义无反顾地为家庭和老婆来牺牲一切。


  第二招、真正包容男人的缺点和错误
  男人对于家庭的重视度超过女人的想象,他们总是习惯把自己的家和老婆当成一个温暖的窝。所以他们很是希望这里能够包容他们的对与错,成功与失败,不论啥时候都有个人张开双臂迎接他的回来。


  第三招、你必须要讲究卫生,喜欢干净
  尽管男人们自己又懒又埋汰,但却无法容忍一个不爱干净,不喜欢收拾家里的卫生的女人。因为男人们认为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老婆才是自己真正的脸面。


  第四招、给他一家之主的名分
  有的女人总是喜欢在一家之主的这个问题上与男人争论,好像当了一家之主真的能够咋地似的。其实男人要求的不过就是一个名分而已,他们那么懒惰,怎么可能主动承担诸如买菜和做饭之类的责任呢?

 

  第五招、包容男人内心的孤独面
  男人是一个十分害怕孤寂的动物。就像单身的男人每晚出去喝酒或是到朋友家睡觉并不是他们喜欢喝酒或是与朋友非常要好,他们的真正原因是他们害怕一个人独处。
  所以已婚男人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自己不应该再感到孤寂。所以当男人失去自己的女人的行踪或者她们晚归甚至不归时,他们便惊恐得像一个和父母走散的小孩。


  第六招、不要奢望他家里家外能表里如一
  女人经常抱怨男人在家里家外就像两个人一样,为什么他对外面的人总是那么文质彬彬,对我却不客气?他为什么不能也对我温柔一点呢?其实女人大可不必为这些忧心忡忡。因为礼貌从来都只是社交的需要,而过分的客气对于家庭有百害无一利。当男人对女人表现得十分礼貌时,只能说明他已经对她丧失了爱意或者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


  第七招、不要在他发怒的时候和他对着干
  男人在社会上所承受的压力是一些女人无法感受的,这种不良情绪很容易被他们带到家晨。所以男人常常会无端地挑剔女人或对她们乱发脾气,当他们大发雷霆时他们并非真的对女人不满,不过是在发泄郁闷的心情。男人最需要女人的理解和接受,需要女人付出相当委屈的代价。


  第八招、男人也有一颗嫉妒的心
  男人并不比女人缺少嫉妒,而且动辄性命相搏,死在情敌决斗的刀剑之下的男人远多于争风吃醋撕破脸皮的女人。如果一个女人真的爱她的男人,她就应该努力弄懂男人的这种掺杂了自尊和虚荣的心态,小心地对待男人的多疑和猜测。


  第九招、家中是非千万不要随便乱讲
  俗话说的好,家丑不可外扬。家中的是是非非本来就是说不清的事儿,如果再加进外界的风言风语,男人的自尊心一定会彻底崩溃。到了那个时候,即使男人有心和解,也是骑虎难下。假如女人真的希望解决问题,她的惟一选择就是关起门来,慢慢商量。因为男人的家政原则是:不许外人干涉内政。


  第十招、不要拿他和别的男人进行对比
  在男人的眼里,女人拿他和家庭和别人比较是对自己男人和家庭的严重不满。他们不可能善意地理解女人的初衷和愿望,只会主观地认为女人在挑剔他们表示不满。他们还会绝情地想到,如果你不满意,为什么你还不马上离开?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全新星座微博,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52shenyang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

QQ:174950771(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E-mail:cyf426@qq.com

 

拥有秘密恋情超多的三大星女(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