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晨故事
小晨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316,842
  • 关注人气:38,5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惜君:让选秀回归平民化的胜利(图)

(2009-06-23 07:47:57)
标签:

娱乐

梅艳芳菲

校园歌手

签约歌手

刘惜君

分类: 精彩推荐

选秀,为的是选出民间的娱乐高手,可是当选秀本身的娱乐意味大过选秀本身的时候,我们似乎忘了选秀本身的意义所在。以今年的快女为例,你对此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是山寨版本的张柏芝事件,还是快女评委包小柏愤然离席?

刘惜君:让选秀回归平民化的胜利(图)

不得不对湖南卫视和快乐女生栏目的炒作功力脱帽致敬,他们用两个争议事件让本来沦为鸡肋的选秀最大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但正如包小柏离席门事件发生时所说的,这个舞台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有才能的人、有表现的人、有可塑的人。再多的翻版张柏芝的贡米的出现,也弥补不了真正有实力的唱将的缺失。从这个角度来看,湖南卫视要感谢刘惜君,她让一场喧嚣的充斥着炒作味道的选秀,回到了选秀最本真的初衷。

 

对于刘惜君,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不会陌生。翻开她的履历表,一长串光鲜靓丽的记录摆在我们眼前:十五岁,在广东校园歌手比赛中崭露头角,并获得了“十大校园歌手”称号;在由深圳傲旗音乐举办的“不精不选”签约歌手大赛中一举夺得冠军,并顺利签约了“傲旗音乐”,成为名副其实的签约歌手;2004年,她的一曲《贝壳风铃》横空一世,刮起一阵清凉的旋风;2005年,17岁的刘惜君以一曲《不必再怀念我》成为深圳卫视超级模仿秀“梅艳芳菲”的主题歌。电视剧《梅艳芳菲》共有9首歌,其中刘惜君唱包括主题曲在内的5首。

 

2009年,刘惜君因为执着于心中对音乐的梦想,又站在了“快女”的舞台上并顺利进入全国二十强……

 

相比很多选秀选手,刘惜君没有明星脸没有炒作没有争议,她之所以能够打动评委和歌迷,靠的就是她那温暖而空灵的歌声,还有那份纯真和淡然。虽然早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明星,但是纯真的刘惜君不变的还是那份对音乐执着的追求,生活在亲切自然的作风。

刘惜君:让选秀回归平民化的胜利(图)

相比其他娱乐明星可以营造自己的神秘和高贵,刘惜君一直坚持亲民化的路线始终未变。这一点,从她选择的与歌迷互动的方式就能了解一二。在快女比赛开始之后,我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发现,刘惜君居然很低调地选择了我常去的嘀咕网上和她的细菌们进行交流。这样平民化的交流方式,不仅拉近了她与大家的距离,也更能让细菌们支持她喜欢她。在嘀咕网上,刘惜君随时随地更新她的最新动态,以及她参加快女以来的苦与乐,与大家分享她的快乐与忧愁,不矫揉造作,不装腔作势,完全是一种邻家小妹的感觉。粗略统计,现在已经有快8千多的人跟随了她,可见她的人气之旺哦!作为目前最时尚的交流平台,嘀咕不仅可以让你最先了解火爆的话题和热点新闻,还能够通过30种不同方式来记录自己的心情。只要几秒钟注册一个账号,就可以随时随地嘀咕,细菌们还能与刘惜君进行零距离的交流。在嘀咕上随便逛逛,就能遇到很多快女粉丝们的足迹。真没想到哈,快女的粉丝们都潜入嘀咕网了。

 

而像刘惜君这样的选秀明星加入嘀咕的行列,唯一显示了嘀咕网的巨大魅力。

 

快女的比赛继续,我们的嘀咕继续,希望刘惜君依旧保持自己的风格,越走越远;希望喜欢她的粉丝们依旧在嘀咕网上为她加油,见证一个嘀咕明星的胜利。

 

   让人发麻的虫子巧克力(图)                   变废为宝---用废品制作的动物(图)

   “以假乱真”的公园立体画(图)               种子在显微镜下的奇妙(图)

                  刘惜君:让选秀回归平民化的胜利(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