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晨故事
小晨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316,842
  • 关注人气:38,5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学二年级一道寒假数学作业题雷倒我

(2009-02-09 07:37:27)
标签:

娱乐

八卦

情感

时尚

帅哥

体育

文化

校园

星座

休闲

游戏

家居

健康

旅游

美食

前二天看电视上说吉林那边有个小学一年级学生的寒假数学作业题"邮递员送信"难倒了所有网友.最后专家也说此题无解.没想到,过年的时候我表弟的一道数学题难倒了我.


题目如下:
把127粒糖分别包在7个包里,在包上注明数量,使得在127粒糖之内无论要几粒糖,都不用打开纸包,就能按所说的数量拿出来.

这题我表弟不会做,先找她爸,他爸不会,之后我去了,又找我,我做了很长时间也没做出来.我是一边骂出题的这个人一边做的,真变态,小学二年级的数学题为什么要出这么难.这套寒假作业是北师大出的,北师大的老师都这么变态吗?后来在寒假作业的后面找到了参考答案.但只有结果,还是不明白是怎么算出来的.

大家一起来做一做吧,看看你的数学能力有没有达到小学二年级水平.答案在下面.希望大家先算算之后再看答案.看过答案之后谁能告诉我是怎么算出来的.我就服他了.

 

1,2,4,8,16,32,64

大家知道是怎么算出来的吗?反正我是不知道。

 

新建了个博客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期待好朋友的加入。点击加入→我爱家居生活

 

豆豆吃苹果(组图)

晒晒我的春节长假花销

春节家里的满汉全席(图)

过年农村杀猪场面(组图)

新年教你饺子的N种包法(图)

年味儿十足的农村集市(组图)

实拍沈阳火车站购票过程(组图)

 

                         http://s12.sinaimg.cn/small/4b5204c644d1393c01f4b&000                 http://s3.sinaimg.cn/middle/4b5204c644be5ec3ad862&000

   点击进入博客首页        点击加入阿晨哒BLOG圈

 我的QQ号:174950771QQ群号:38550761飞信号60016853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