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国家地理
中国国家地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01,072
  • 关注人气:1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7日【周四】讲座预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吗?——解读中国城市化

(2011-07-01 10:54:45)
标签:

杂谈

7月7日【周四】讲座预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吗?——解读中国城市化

7月7日【周四】讲座预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吗?——解读中国城市化

时间:201177(周四)19:00-20:30
地点:中科院地理所26层报告厅


主讲人:顾朝林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建设部科技委委员,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家规划委员会委员。 


主讲内容:
我们生活在城市中,享受着城市带来的便利,同时也面对着城市生活中的种种问题。人们不禁困惑:我们为什么要生活到城市中来?是什么推动了中国的城市化?城市真的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吗?未来的城市将会是怎样的呢?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顾朝林老师说,城市化是一把双刃剑。走进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听顾朝林老师为您解读中国城市化,让我们共同探讨——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吗?

 

报名方式:
访问会员活动报名网页http://my.dili360.com/club/进行报名。请如实填写您的报名信息,此信息只需在您第一次报名时填写。系统将自动删除填写不完整、不真实的信息。报名后,报名状态为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无需电话确认。

特别提示:

1. 所需费用:免费;
2.
讲座需要提前网络报名;                                                                         3. 报名并准时签到的听众将获得《中国国家地理》、《博物》2本杂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4.
报名时请提供您的真实报名信息,否则报名无效。

特别说明:
1. 请准时亲临现场,并在讲座过程中将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模式。
2.
我们为您提供纯净水,中国国家地理提倡大家自备水杯,绿色环保从避免使用一次性纸杯开始。
3.
请您不要占座位,不要提前离场。
4.
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鼓励您积极参与讲座后的互动提问,凡是积极互动提问的朋友们都将获得小礼品一份。
5.
如您对讲座有好的建议或您希望下一期的讲座能解决您的相关疑问,欢迎您发送邮件至hdb@cng.com.cn或使用QQ群与我们沟通。


具体地址:

中科院地理所,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大屯路与北辰西路路口西北角,进门后有路牌指示,也可询问门口保安人员。(院内会场位置见图)

7月7日【周四】讲座预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吗?——解读中国城市化

7月7日【周四】讲座预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吗?——解读中国城市化

乘坐地铁8号线:

奥林匹克公园站下车,从西北出口(A口)出,向西步行约500至中科院地理所。

公交路线:
您可乘坐公交车到中科院地理所或南沟泥河站,下车即到。
途经中科院地理所的公交车:328; 379; 419; 484; 617; 628; 630; 695; 751; 913; 949; 运通110
途经南沟泥河的公交车:81; 83; 85; 328; 379; 419; 425; 466; 484; 510; 518; 607; 617; 628; 630; 751; 913; 949; 运通110

自驾车路线:
京藏高速(G6,原八达岭高速)北沙滩桥(原劳动大厦),向东1公里左右掉头即到(风林绿洲对面,请注意走右侧车道,不要进入大屯路地下隧道);或走北辰西路至大屯路路口向西20即到。


停车场地:中科院地理所门口

 

中国国家地理会员俱乐部

2011.7


7月7日【周四】讲座预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吗?——解读中国城市化

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报名咨询电话010-64865566261/265/266QQ4号群106314689QQ3号群75621401QQ2号群57922873QQ1号群8212505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