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国家地理
中国国家地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01,072
  • 关注人气:1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预告】7月15大讲堂:葛玉修带您寻觅高原野生动物

(2010-07-12 11:13:24)
标签:

杂谈

分类: 《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

 

【预告】7月15大讲堂:葛玉修带您寻觅高原野生动物

7
月15日预告:寻觅高原野生动物

                                    

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报名咨询电话010-64865566转261/265/266,QQ4号群106314689QQ3号群75621401,QQ2号群57922873,QQ1号群82125056。

重要提示: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及绿色出行报名方式已更新,以往的电话、邮件、论坛报名方式已经取消,请访问会员活动报名网页http://my.dili360.com/club/进行报名。敬请谅解!】

 

【预告】7月15大讲堂:葛玉修带您寻觅高原野生动物

 

 


 

时间:2010年7月15日(周四)晚19:00-20:45  
地点:中科院地理所2段6层报告厅

主讲人:

葛玉修青海银监局纪委书记、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青海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主讲内容:

一次偶然的拍摄中,葛玉修第一次接触到普氏原羚。看到普氏原羚被野狼残害,他涌起了一种强烈的责任感:“一定要拍摄到普氏原羚的第一手资料,向世人呼吁保护这些可怜的动物。于是,他成为了第一个拍摄普氏原羚影响资料的人。

他在拍摄高原野生动物的过程中历经艰苦,甚至是生死考验:为了不惊扰动物,他在寒冷的草原上一潜伏就是几个小时,有时候还需要匍匐前进,被尖利的石头划破衣服和皮肤是常有的事情。他曾经和饥饿的狼群近在咫尺,险些被发现……就是这样,他掌握了高原野生动物的第一手视觉资料。让我们走进本期的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了解高原野生动物不为人知的故事,聆听葛玉修老师讲述他的高原野生动物摄影之路。

报名方式:
请访问会员活动报名网页http://my.dili360.com/club/进行报名。请如实填写您的报名信息,此信息只需在您第一次报名时填写。系统将自动删除填写不完整、填写不真实的报名信息。报名后,报名状态为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无需电话确认。报名咨询电话:010-64852136010-64865566260/261/265/266

特别提示:
1. 所需费用:免费。
2. 讲座需要提前网络报名                                                                          3. 报名并准时签到的听众将获得《中国国家地理》、《中华遗产》、《博物》3本杂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4. 报名时请提供您的真实报名信息,否则报名无效。

特别说明:
1. 请准时亲临现场,并在讲座过程中将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模式。
2. 我们为您提供纯净水,中国国家地理提倡大家自备水杯,绿色环保从避免使用一次性纸杯开始。
3. 请您不要占座位,不要提前离场。
4. 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鼓励您积极参与讲座后的互动提问,凡是积极互动提问的朋友们都将获得小礼品一份。
5. 如您对讲座有好的建议或您希望下一期的讲座能解决您的相关疑问,欢迎您发送邮件至hdb@cng.com.cn或使用QQ群与我们沟通。

 

具体地址:

中科院地理所,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大屯路与北辰西路路口西北角,进门后有路牌指示,也可询问门口保安人员。(院内会场位置见图)

 

 

【预告】7月15大讲堂:葛玉修带您寻觅高原野生动物

公交路线:

您可乘坐公交车在中科院地理所或南沟泥河站下车即到。

途径中科院地理所的公交车:328; 379; 419; 484; 518; 628; 630; 695; 751; 836; 839; 913; 949; 运通110。

途径南沟泥河的公交车:81; 83; 379; 419; 425; 466; 484; 518; 628; 630; 751; 836; 839; 913; 949; 运通110。

【预告】7月15大讲堂:葛玉修带您寻觅高原野生动物

 

驾车路线:

北沙滩桥下(原劳动大厦)向东1公里左右掉头即到(风林绿洲对面,请注意走右侧车道,不要下奥运村地下隧道);或走北辰西路至大屯路路口向西20米即到。

停车场地:中科院地理所门口

乘坐地铁8号线:

在“奥林匹克公园站”下车,从西北出口出来,向西步行约300米至中科院地理所。

 

中国国家地理会员俱乐部

2010.0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