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国家地理
中国国家地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01,072
  • 关注人气:1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虎年说虎

(2010-01-28 17:17:59)
标签:

中国国家地理

讲座

保护

文化

分类: 《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

2月4日讲座预告

虎年说虎:大老虎!打老虎!!“周老虎”!!!


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欢迎参与!

 

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虎年说虎

 

时间:2010年2月4日(周四)晚19:00-20:45

地点:中科院地理所2段6层报告厅

 

主讲人:

范志勇, WWF (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代表处物种项目主任,野生动物管理高级工程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致力于全球环境保护工作,曾出版《中国濒危野生动物》等一系列著作。 

 

主讲内容:
虎,是亚洲陆地上最强的食肉动物之一, 静显威风,动显凶猛。虎,是帝王将相的权利象征,是英雄猛将的征服对象,是平民百姓的生活话题,是自然爱好者的关注焦点。它们有着什么样的生活习性,与人类有着哪些密不可分的纠葛,又是怎样踏上了濒危的道路?2月4日,范老师将做客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为大家揭秘虎的古往今来,虎的奇闻趣事,虎的保护与回归之路。

 

报名方式:
邮件报名:请将您的姓名、性别、职业、手机号码、地址(所在区) 获知讲座途径,发送电子邮件至hdb@cng.com.cn,收到邮箱自动回复即报名成功,无需电话确认。

 

报名咨询电话:010-64852136,010-64865566转260/261/265/266.

QQ3号群75621401,QQ2号群57922873(已满),QQ1号群82125056(已满)。

 

报名提示:

1.报名成功并在讲座当天按时签到的前150名听众,将获赠《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一本。

2.报名时请提供您的真实姓名和相关信息,否则算作报名无效。

 

详情请登录:http://bbs.dili360.com/thread-158664-1-1.html 


 

中国国家地理会员俱乐部

2010.0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