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国家地理
中国国家地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01,072
  • 关注人气:1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与CNG"征文活动开始啦!

(2006-08-25 13:09:27)
分类: 杂志社重要通知
 2006年10月,《中国国家地理》将以独特、丰富、深厚的内涵为基础,推出一期珍藏版——“中国人的景观大道”,向100万册的销售新记录发起冲刺。

  为此,我们将在全国的读者中通过主题为“我与CNG”的征文活动,选出与我们杂志一同成长的10名幸运读者,邀请他们来北京,与我们一起参加:“走国人景观大道见证CNG百万里程――《中国国家地理》百万杂志下线庆典活动” !

  CNG作为一本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著名品牌,以提供社会热点、难点和疑点话题背后的科学谈资为己任,吸引了受过良好教育、有家庭和社会责任感,有激情和梦想,生活态度健康向上,并有一定的社会职位和影响力的成年人。

  中国社会经济的快速腾飞,加之地理话题的本土化属性,造就了CNG的强势发展,这其中有我们所有读者多年以来不背不弃的支持,对此我们感激不尽,唯有以我们精心设计制作的杂志作为回报。

  即将上市的百万册《中国国家地理》2006年10月号,将以超厚版加量不加价的方式回报广大读者。让我们的幸运读者和我们一起共同见证中国传媒史上激动人心的一刻吧。

一、征文对象
  全国范围内,所有热爱《中国国家地理》的读者。

二、征文主旨
  弘扬《中国国家地理》 “推开自然之门 昭示人文精华” 的办刊宗旨。

三、征集要求
1、内容:
以“我与CNG”为主题,讲述自己或身边与《中国国家地理》相关的感人故事,体裁不限。
2、征集方式:网络投稿,参与者需要在“中国国家地理中文网”上注册,注册时请填写真实、详细个人资料,以便入选后我们能够通知本人。注册后,将作品发表在“中国国家地理中文网”的相关栏目上。
3、征集时间:2006年8月22日— 9月20日
4. 评选标准:我们要回报的是始终支持CNG的读者,因此,“感动”是我们惟一的评选标准。
5、投稿网址:http://www.cng.com.cn/zhengwen/

6、作品评选时间:9月21日—26日
7、评选结果:10月5日前,根据征文发表者注册的资料为准,通知入选者。落实后将在CNG网站公布名单。

四、其他
最终10名幸运读者,将被邀请参加《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百万下线庆典活动,活动时间暂定为10月10日,《中国国家地理》提供相关费用支持。具体事宜,以收到入选通知为准。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
                                      二〇〇六年八月十五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