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乐一狸
乐一狸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71,526
  • 关注人气:65,3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点击破10万,裸给大家看

(2008-02-18 15:26:15)
分类: 青春乐章
博客访问量突破十万啦!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嘞…

 

点击破10万,裸给大家看 

 

 

开博不到两年时间,博客访问成功突破10荣幸之至!在此特别庆功,大庆特庆裸庆!首先送上我的半裸照!忽忽……

 

 

             点击破10万,裸给大家看

 

 

 

我所有的感动感谢感慨,都化作行动!所以一直纯情的粉红弟弟也决定跟上今年的潮流,来大胆裸一把! 

    

当当当当,我的背部全裸…看我胳膊腿儿是不是很像莲藕?偶那会儿是正宗的莲藕娃娃!

 

点击破10万,裸给大家看

 

 

 

各位看官,本人正面全裸来咯!为了不毒害青少年,摄影师专挑了一个不露第三点的角度……哈哈哈哈

 

点击破10万,裸给大家看

 

 

 

偶滴春光沐浴图,性感吧?这叫暴而不露!

 

点击破10万,裸给大家看

 

 

 

送完一岁的再超值送上一张5岁的正面照!大伙儿请看,我绝对没有整形哦!从小我就是非常可爱的孩纸,咩啊啊啊啊哈

 

点击破10万,裸给大家看

 

 

今天心情甚好啊!翻箱倒柜找到以前很经典的照片,看到小时候的我就想起那些幼稚好笑的事,不快也总算云开见日,与回忆纠缠无济于事还是勇敢向前看吧!躺在晴朗的天空下,享受片刻的明好,人生,难得此回乐!

 

所以,生活依然要继续充满希望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