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殊
冯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2,003
  • 关注人气:5,3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久违的夏天...

(2011-06-19 10:25:59)
标签:

杂谈

     有人说我半年没在这里留下印迹了,回头看看还真是。再次感叹时光如梭如箭如电线,半年,弹指一挥间...

     半年前迎接新年,充满新鲜满是念想,快半年后回头一看,仿似有点一顿饕餮大餐后杯盘狼藉的景象。该打扫房间了,洗洗碗,刷刷盘,拖拖地,擦擦桌子,换个床单被罩啥的。打扫家里的房间,也是清扫自己的心房。是不是心里装的东西多了,脚步就沉了;是不是经历的东西多了,我们就无法用最初最简单的方式去思考一切?有些问题可以请教老师,请教长辈,请教领导,而关于自己的,只有去经历才能得到答案。

     身边的朋友们早就以最现实的人生观粉碎着任何形式的柏拉图,而我还在幻想阳光,沙滩,大海...我说过,我还在坚持着,如果有一天我也累了,坚持不住了,我也一定选择和你们一样,不过现在,我选择继续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继续相信,并继续为之努力。

     见到了久违两年半的朋友,淡雅,高贵,平和,总之很舒服。你问我觉得你有没有变化,我知道你想听我回答,你变漂亮了,成熟了,有味道了,其实这也是事实,但是在我心里你还是没变,一直还是那个善良的人,又或者,见到你的记忆还是一如当初,又回到了那些"umbrella"的岁月。其实想来想去终于找到了一个最恰当的形容——这次见到,好像见到了一个失散多年的亲人。因为你是我的亲人,所以那些过往所谓的恩恩怨怨,波波澜澜,都是浮云。不常见面,几乎不联系的亲人,永远会是心里亲人...

     又听说有几位朋友要离开北京,这个季节真是很“作”,不断有人要走。走走停停,晃晃悠悠,我们在变换着角色,其实这是在适应着生活...

     Sealing your memories here,for Beijing,Sealing,Se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盼望春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