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曲刚
曲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48,342
  • 关注人气:15,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觉醒夏令营英语觉醒课程最新内容目录

(2014-03-26 23:21:07)
标签:

曲刚

双觉醒

内力觉醒

教育

杂谈

   曲刚英语觉醒课程:分四大课程,是北京“双觉醒”夏令营课程的一部分,全程学完24天。内容大致如下(这些内容均是最新内容,不在以往任何教材中):
   语音觉醒(6天):音标觉醒,语音觉醒,字母觉醒,音节觉醒,发声法切换的觉醒, 欧洲音质、亚洲音质的觉醒 ,讲演发音的觉醒 ,身体发音动作的觉醒 ,极限发音的觉醒(总统级发音) ,划分音节觉醒,字典国际音标缺陷的觉醒,语音记忆法觉醒 ,发音规则觉醒,语调的觉醒,戏剧发音的觉醒,听力的觉醒……
   语法觉醒(讲练6天):词法的觉醒,句法的觉醒,18个句子零件的觉醒,句子核心点造句的觉醒,非核心点造句的觉醒,疑问、否定、倒装的觉醒,主题与补充关系的觉醒,时态的觉醒,从句的觉醒,章法的觉醒,写作的觉醒,用词的觉醒、等等 。
   认字觉醒(讲练5天,穿插在新概念英语课12天中):26个字母含义的觉醒,运动字母的觉醒,尺寸字母的觉醒,声音字的觉醒,图像字的觉醒,字母占位的觉醒,字区的觉醒,关键字区和非关键字区的觉醒,关键字母的觉醒,一词多意的觉醒,希腊字母的觉醒,埃及图形字母的觉醒等,欧洲语言认字的觉醒,汉字语音的觉醒等。
   新概念英语的觉醒(用语音、语法、认字攻克新概念英语:讲练12天)新概念2册从61课学起,6天学到96课。新概念3册从30课学起,6天学到40课。听说读写的觉醒,语言运用的觉醒,语言风格的觉醒,语言文化的觉醒,外教陪练的觉醒,外语环境的觉醒,留学语言心态的觉醒等。
   成功案例:河北廊坊初三学生陈凯15天从78分提至118分,差两分满分。河北廊坊9岁孟祥达一年学完英语,参加央视希望之星英语大赛获河北省第三名。全国前24强。北京35岁民警刘文立学3年学会讲13种外语,奥运会时为奥运火炬接力手。曲刚老师女儿:北京青年报登高中女孩电话搞定留学英语。从决定留学开始一周拿到美国5个通知书。更多案例,见网站www.from2000.com
、曲刚新浪博客。
   报名电话:400 600 885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